close

large (1)

嗯,我知道-14

 

 

 

 

「哇哇哇~~看看是誰來了~」鐘仁才剛走進超商,伯賢就一陣嘲鬧。

「喔! 暻秀還好嗎?」燦烈走到他一旁用手肘搓了搓他,邪笑著。

…….」對於這兩隻歡脫的學長,鐘仁真的一個字也不想透露,昨晚的暻秀只有自己知道就夠了。

「噢! 暻秀沒來呀?」鐘大探出頭,張望了一下,沒發現暻秀的身影問道。

「他…..要我來謝謝你,謝謝你幫他代班。」鐘仁禮貌的道了謝,表情有些僵硬,想著這人經常對暻秀摟摟抱抱的,心裡的醋意就一陣翻騰,稍微點了下頭就去食品區找尋食物,考慮著該讓暻秀吃些什麼。

 

「是說,真沒想到你會是我們這邊的人哪….」燦烈走到他旁邊,打量了他一翻,他那結實的身體線條,帥氣的下顎線,黝黑而健康的膚色,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個玩世又壞壞的公子哥,初戀就算了,還喜歡上那呆呆又單純的暻秀,著實讓人跌破眼鏡的發展啊。

「怎麼? 哥對我有意思?」鐘仁歪嘴笑著,一股帥勁的跟燦烈挑眉。

「噢天哪!」燦烈被他那副壞壞的模樣給電到,假裝紅著臉倒抽了一口氣,這小子發起電來,男女都會心臟麻痺啊

「朴燦烈,可以不要在上班時間跟客人調情嗎?」伯賢冰冷的字句從後頭傳來。

「伯賢! 你不可以接近他!! 他太危險了!!」燦烈轉身一個箭步衝到伯賢身邊抱住他,要是伯賢被鐘仁給電到,他可沒有自信能贏,因為連他自己都對鐘仁莫名的魅力給吸引。

…..」伯賢在燦烈懷裡皺著眉,想著他在胡說些什麼? 暻秀的人,他才不敢動呢。

「兩位可以不要在上班的時間閃光嗎?」鐘大在零食櫃補貨著,對著他們翻了個超大的白眼。

 

….好啦! 你放手啦!」伯賢一下就掙脫了燦烈的臂彎,儘管說出抱怨的話,臉頰卻帶著紅暈。

 

「哥,幫我微波吧,給暻秀的。」鐘仁選了一碗清淡的粥,等待微波時間的同時,他又去取了兩個熱騰騰的包子來結帳。

 

「你還真懂他。」伯賢發現那是暻秀常吃的口味。

「是嗎?」盯著那兩個包子,他笑了。

「暻秀啊,人很單純,沒談過戀愛,你這小子可不要辜負了他,知道嗎?」伯賢邊把微波好的粥打包起來,邊叮囑著。

「是,我們會幸福的。」接過一袋的食物,鐘仁自信的說道。

 

----------------------------------------------暻秀房間*

 

…….你這是在幹嘛?」才剛打開門,就見到暻秀濕著頭髮倒臥在地板上,眼睛圓亮的對他眨了眨眼。

......本想說洗完澡再好好休息,但是腰太痛了,乾脆就趴在這裡了….」暻秀臥在地板上,平靜的回應道。

「頭髮還濕著呢,你這樣會感冒的….」鐘仁放下手裡的東西,一把就把暻秀從地板上抱起來,動作的幅度讓暻秀的腰又隱隱作痛,讓他悶哼了幾聲,鐘仁小心翼翼的將他放到床上,拿了乾毛巾幫他擦拭頭髮。

「謝了。」暻秀覺得一股暖流在他心裡緩慢的散開,自己一個人住慣了,幾乎忘了被人照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客氣。」鐘仁寵溺的吻了他的額頭,拿了剛買的粥跟包子,兩仁一起沉浸在這溫暖的幸福裡。

 

「我....不太愛說話,跟我一起,你不會覺得無聊嗎?」暻秀問,咬了一口包子。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這樣就好了。」

「那我現在在想什麼?

「你在想『我喜歡你』,對吧?」鐘仁對著他壞笑著。

…….閉嘴啦。」紅著臉,他悶哼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aisoo kyungsoo kai
    全站熱搜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