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 (1) 

嗯,我知道-13

 

…….」暻秀側著頭看著睡在他身邊的鐘仁,英挺的鼻樑深刻的雙眼皮性感的唇形那蓬亂的頭髮不知道是被睡亂了,還是昨晚被他抓亂的,鐘仁肩上還有他留下的數個齒痕,暻秀怯怯的和他之間隔著短小的距離,睡在同個被窩裡,仍能感受到他讓人舒適的體溫,數算著他平穩的呼吸節奏,對於昨晚的激情仍感到不真實。

 

…..醒了?」鐘仁剛睜開眼,就對上他圓亮的眼睛,聲音沉沉的。

…..」他的眼睛真是….暻秀的心漏了一拍,一大早就被鐘仁的眼神給電到。

…….是嗎?」鐘仁輕笑一聲,湊過去輕點式的吻了他的鼻子,一手攬住他的有些乾瘦的腰,縮短了他們之間的距離,赤裸的兩個人在碰觸的那一刻又讓暻秀驚呼一聲,卻不是害羞的反應,而是腰上一股無法言喻的痠痛與麻痺。

「啊啊..」暻秀皺起眉來,吃力的挪了挪身子,不動倒還沒什麼,一動起來竟然像把老骨頭,腰架像是要散掉了一樣,他不確定自己疼痛的悶哼聲是不是帶了些哭腔。

「痛嗎?」鐘仁嘴角邊帶著有些嘲笑意味的笑容。

….你說呢」暻秀剛剛還沉浸在『難以置信』的情緒裡,這痛楚卻狠狠的把他拉回現實,只能說鐘仁不愧是舞蹈系,那真是一般人不可比擬的腰力。

「辛苦了。」安撫似的,他吻了他緊皺的眉心。

「還得上班呢….」暻秀紅著臉嘆口氣,腰痛就算了,脖子上還都是吻痕,客人見了不知道會怎麼想,他還得在胸口上別上員工識別證呢

「別去了吧,陪我。」鐘仁的語氣像是命令般,有些任性又有些強硬。

「怎麼可以….」暻秀伸出一隻手在床頭櫃掃了一下,抓起他的手機來看,螢幕上顯示著幾則未讀訊息。

 

『暻秀啊~~~還好吧?~ 不要勉強唷! 痛吧?~記得熱敷喔!! -----伯賢』

『好好休息一天吧! 我已經請鐘大來代班了~-----燦烈』

『喔!!! 恭喜恭喜啊!! 改天要請我吃飯喔!-----鐘大』

 

……」暻秀瞇著眼睛看著螢幕上顯示的訊息,這些傢伙,竟然早就知道他跟鐘仁會….叫他以後要怎麼面對他們? 有點氣,又有點羞。

「還要去上班嗎?」他問,期望聽到否定的答案。

「不用了」他喃喃著,默默的把手機放回床頭櫃,因著姿勢的關係,腰傳來陣陣的刺痛。

「太好了!」難得可以一整天都待在暻秀身邊,鐘仁露出像向日葵般的燦爛笑容。

……」是小孩子嗎他想。像被傳染一樣,也笑了出來。

「啊,你餓了嗎? 想吃什麼嗎?」鐘仁問,從小孩子變回了可靠的男友模樣。

…..什麼都可以,你代我去店裡一趟吧,替我謝謝他們。」暻秀說道,輕撫著他的下顎,撒嬌似的。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在你的脖子上留下吻痕。」

…..好吧,需要什麼你再打給我,好嗎?」鐘仁又吻了下他心型的唇,一臉寵溺的模樣。

「記得幫我謝謝鐘大,我平常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今天真的是….」暻秀蹭了蹭他的鼻尖,拜託的語氣好似誘惑。

…..會的,你好好休息。」這次這個吻,他帶了點醋意。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