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22

我喜歡你

 

 

「伯賢哥!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世勳說道,誠懇而認真。

「什麼?!」伯賢跟燦烈瞪大了眼睛看著他,比起伯賢狐疑的神情,燦烈更多了幾分的憤怒。

「伯賢哥….跟我交往吧!」世勳不理會看起來快要發狂的燦烈,自顧自的走到伯賢面前,兩手小心翼翼的捧起伯賢白嫩的臉龐,又說了一次。

 

【天哪這小子演技也太驚人….他該不會要….?!?!】鐘仁跟暻秀心想。

 

「我…..等等世勳你怎麼突然….」伯賢仍在狀況外,被世勳的突然告白實在不知所措,任由他這樣捧起自己的臉,而眼前世勳帥氣的臉龐越來越靠近,近到兩人唇間只剩下三公分的距離,再過兩秒就要吻上來了…..

 

「不可以!!!!」燦烈幾乎是用吼的,在房間裡的俊勉也好奇的探了出頭,不知道弟弟們在吵些什麼,燦烈生氣的把伯賢往後一拉,伯賢一個不穩直接摔進他的懷裡,燦烈瞪著世勳的眼睛像是要噴出火花把他燒死一般。

「為什麼不可以!?」世勳也不甘示弱,追上前去抓住伯賢的右手,試圖把他搶過來。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燦烈用力抱緊了懷裡的伯賢不肯退讓,伯賢被他們這一抱一拉疼痛的悶哼幾聲。

「我喜歡伯賢哥!! 告訴我為什麼不可以?!?!」世勳顧不了禮節,像個任性的孩子吼了回去。

「因為我喜歡他!!!!」燦烈用盡全身的力氣終於喊了出來。

 

所有人都愣住了,暻秀跟鐘仁兩個人同時倒抽了一口氣,站在房間門口的俊勉嘴巴張的好大,下巴都快要碰到地板了,世勳也愣在原地,處在燦烈懷抱裡的伯賢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所以說放開你的手!! 從今以後不准你跟他洗澡! 不准你跟他睡覺!!」燦烈生氣得拍掉世勳抓住伯賢的手,由自己的手取而代之,牽著伯賢走回兩個人的房間,邊走還邊罵世勳,碰的就關起房門。

 

「還沒真的交往呢,燦烈就自以為是人家的男朋友,開始管東管西的了啊?….」暻秀盯著他們的房門口悶哼著。

「哇,你也不簡單呢,如果燦烈哥沒有阻止,你該不會真的要跟伯賢哥接吻吧?」鐘仁佩服著世勳的演技,同時好奇著。

「借位借位啦!!」世勳急忙解釋。

「啊啊,快跟鹿晗哥說這個消息!」三個人竊笑著也回房間裡去了。

 

 

...............」關起房門後,燦烈跟伯賢的兩隻手還牽著,沒有一個人打算先放開,只是現在也沒有人先開口說話,站在燦烈身後的伯賢看著燦烈牽著的那隻手,那是他很喜歡的溫度,燦烈的溫度。

「伯賢啊….」不知道過了多久,燦烈才緩緩轉過身,先開口的他臉上滿是焦慮。

?」伯賢仍盯著他們倆牽著的手,怯怯的,不敢抬眼看他。

「雖然我知道現在說已經有點晚了,但是我喜歡你。」燦烈的聲音有些顫抖,望著眼前的小人兒,牽著的那隻手收緊了些,像害怕伯賢下一秒就會奪門而出跑去世勳的懷裡。

…….」伯賢感受著燦烈手裡傳來的溫度,只是愣在那裡。

「伯賢哪…..」燦烈見伯賢沒有反應,開始感到慌張,一拉又把伯賢抱入懷裡。

 

「伯賢啊,跟我交往吧?」燦烈抱著他,說的話像有魔力一般,讓伯賢的心漏了一拍,緊緊的。

….?….」伯賢在他懷裡有些掙扎,久久沒有和他說話的燦烈怎麼就突然告白了? 明明前不久才拒絕了他,怎麼今天又….?? 半信半疑的伯賢說不出任何詞句,在燦烈的懷裡只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爆炸了。

「我是認真的。」燦烈感覺到懷裡的人兒有些抗拒,又把他抱的更緊了

….……」伯賢的心像是要燒起來一樣,又燙又麻,又酸又痛。

「伯賢啊….」燦烈的聲音變得認真,伯賢在他懷裡無法動彈,感受著他的溫度,感受著他的氣味,感受著他的心跳,知道無法逃開,只好聽著燦烈充滿磁性的聲音靜靜的被他抱著。

「我只要視線裡沒有你,我就變得好奇怪,好想你就在我身邊,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伯賢耳邊傳來燦烈炙熱又認真的表白

「每天都擔心著你,吃飽了沒有? 會不會冷? 是不是很累? 我不在你身邊你會不會想我? 每天這樣反反覆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你跟世勳互動親密會讓我的心情好難受….」燦烈的口氣充滿著暖意,伯賢在他的懷裡,耳邊動聽的字句讓他的視線開始起了霧氣,不知道怎麼的心頭跟鼻頭開始酸澀,燦烈接著說「現在的我…..沒有辦法讓我不去在乎你,靈魂像是失控一樣只想著你的事,變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伯賢啊!…」燦烈見伯賢對於他說的話沒有任何反應,便稍微提高音量的叫了他。

 

….?」伯賢被突然的呼喚嚇了一跳,帶著疑惑的神情跟眼裡打轉的淚珠,與呼喚他的聲音對視,燦烈看著眼眶裡泛著淚水的伯賢滿是心疼,將手輕輕的撫了撫伯賢白皙的臉龐。

 

「伯賢啊….好久沒有仔細的看看你了知道像現在能擁你入懷的時刻對我來說有多珍貴嗎?」燦烈的眼裡充滿著深情,望著燦烈的眼睛,聽著燦烈動人的字句,伯賢忍住不哭的淚水終於不爭氣的全都湧了出來,肩膀一顫一顫的,伯賢將額頭靠緊在燦烈的肩,哽咽的聲音像小狗嗚咽聲,讓人憐惜。

 

別哭了,你的眼淚掉得我心都碎了….」燦烈輕輕的用手扶起伯賢佈滿了淚水卻一樣動人的臉龐,溫柔的吻去他眼角湧出的淚珠。

 

….…....…..….」伯賢感受著燦烈好久不見的溫柔,哽咽得更厲害了,字句都無法好好說清楚。

 

「嘻嘻,說什麼呢? 慢慢說,我就在這裡聽著。」燦烈只聽見伯賢口裡我我你你的,哭著鼻子的伯賢讓他心疼,哽咽的伯賢也讓他捨不得,便輕輕的在他額頭吻了一下,淺淺的,像是給伯賢勇氣一樣,讓他好好說話。

 

「我….….我好想你」伯賢望著他溫柔的眼睛,壓抑在心裡的話,終於說出來了,眼淚還是無法克制的一直掉。

 

燦烈看著伯賢,彷彿看到了那些因為自己的無知而讓伯賢受盡苦楚的傷口,好心疼啊.....摸著伯賢被淚水浸濕而顯得晶瑩的臉龐,「對不起.....讓你這一路上這麼孤獨寂寞,讓我的無知傷了你一次又一次…..伯賢,原諒我,好嗎?」望著伯賢可愛的垂眼不斷湧出淚水,燦烈滿是不捨,是不是在被我傷害過之後,也這樣一個人哭泣了好幾回呢?

 

!」伯賢也望著燦烈英氣而漂亮的桃花眼,看見了燦烈眼裡映著自己的身影還有滿滿的捨不得,感受著燦烈輕輕撫摸自己臉頰而傳來的溫度,淺淺的暖流裡是滿滿的愛意,伯賢滿足的笑了。

 

…….」燦烈溫柔抬起他的下巴,在伯賢紅嫩的唇上輕輕覆上自己的。

 

【我喜歡你。】

 

 

---------------------------------------------------------------------------------------------

哇嗚~要進入尾聲了~

還剩下一兩篇 (含H文喲!),

一路上一直有在追文的朋友們~也請堅持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