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21

伯賢哥,我喜歡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保母車上,被鐘仁跟世勳包夾而坐在最後排的伯賢盯著坐在副駕駛座的燦烈,心裡想著。

燦烈越來越少跟他接觸,即使鐘仁跟世勳最近黏得緊,即使沒什麼機會和燦烈說上話,但只要燦烈給他一個不小心對視的眼神、一個招呼式的微笑就能讓他安心一陣子,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燦烈不再與他接觸,在同個空間中兩個人的距離也大得像天和地,沒有交集,他失落的看著燦烈的後腦勺,期待下一秒他就會轉頭與他對視。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燦烈剛到宿舍就往浴室裡去準備洗澡,心煩的他現在只打算舒舒服服的好好睡一覺。

今天整天也沒跟伯賢說上話,倒不如說是他已經放棄找機會和伯賢說話了,早上的錄影節目上,燦烈後頭看到世勳跟伯賢打鬧的畫面,心想那個跟伯賢打鬧的人以前也是他的位置。下午的雜誌攝影,他看到世勳貼心的幫伯賢整理衣扣,心想那個對伯賢貼心的舉動只有自己才會做。晚上在公司裡練習,又看到世勳攬著伯賢撒嬌的畫面,他開始心煩。

 

才剛從房間裡拿換洗衣物出來,就看到兩個弟弟圍繞著伯賢。

「哥~~走啦! 走啦!」世勳下巴抵著伯賢的肩膀嚷著。

「哥,求你啦!!」鐘仁拉了拉伯賢的手,用懇求的目光看著他。

「我今天真的累了,下次好不好?」伯賢疲憊的閉著眼,不讓自己跟他們撒嬌的目光相交。

「不管!! !!」兩個弟弟不顧伯賢的拒絕,自顧自的又給伯賢披上大衣、圍巾、帽子,半推半拉的就把他拖出門了。

燦烈看著這一幕,心裡有些不快,說不上為什麼,只是站在原地,盯著門口。

 

「你又怎麼啦?」暻秀從廚房走出來,手裡拿著為自己熱好的熱牛奶,看到燦烈拿著換洗衣物皺著眉。

「他們又要去哪?」燦烈仍盯著門口,眉頭皺的緊。

「鐘仁說想去公園晃晃,世勳說想去買飲料….」暻秀吹著杯裡牛奶的熱氣,平靜的回應道。

「他們難道沒有看到伯賢的臉真的很累了嗎?! 為什麼還要讓他出門!?」燦烈扭頭對著暻秀說,沒發現自己的口氣幾乎是用罵的。

…………那你看到了,為什麼不上前阻止?」暻秀先是一愣,盯著燦烈似乎快氣爆的表情,他淡淡的反問著。

「我!!.....….我要去洗澡」燦烈抱緊了手裡的衣服,就往浴室裡去,眉頭仍是緊的,『是啊,為什麼我沒有阻止?』他心想。

 

「世勳啊,今天我回自己房間睡喔」三個人在回家的路上,伯賢用疲倦的聲音說著,回到宿舍弟弟們也不讓他好好休息,現在陪他們出來了,如果回去還要跟世勳擠一張床肯定不能睡好,現在的他多渴望大睡個24小時。

「呃?!...可是」世勳正打算說服伯賢取消念頭,現在每晚把伯賢拉到房間陪他一起睡是暻秀給他的任務,雖然他一直很不喜歡伯賢睡前嚶嚶嗷嗷的聲音,但這也是他們試探燦烈的計畫之一,就在他打算繼續對伯賢使用撒嬌招術的時候,被旁邊的鐘仁扯了扯肩膀,見鐘仁拿出手機給他看,上面是暻秀傳來的訊息:【就是今晚。】

「好吧~但你今天要跟我洗最後一次澡!」世勳看完訊息後,爽快的答應,伯賢則有些訝異今天世勳沒有黏上來求他,這讓他鬆了一口氣。

 

回到宿舍,伯賢匆匆的回到房間裡拿換洗衣物,已經洗完澡的燦烈坐在床上看著他脫去身上厚重的大衣、圍巾、帽子,在衣櫃裡翻找著睡衣。

….?..在哪?」還沒找到睡衣的伯賢在衣櫃裡翻了翻。

……….」燦烈看著他的一舉一動,想著為兩個人好不容易獨處的現在找點話題,卻發現自己什麼也想不到,只是盯著他。

「啊! 這裡呀~……...你幹嘛?」找到了那件t桖,伯賢小小的為自己歡呼,才轉身就發現燦烈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那眼神裡有著淡淡的憂鬱跟思念,明顯的讓伯賢不自在的心裡一縮,那是他很想念的桃花眼啊….

「我……」燦烈對上伯賢的視線發現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清楚的看著他的眼睛了,遲遲才開了口想和他說話。

「伯賢哥!! 快點!!!~~」世勳在門外喊著,打斷了燦烈要說的話,燦烈心裡暗暗的罵了一句。

「好!~ 我來了!」伯賢回覆道,有些捨不得的離開了與燦烈對視的雙眼,匆匆的拿起衣服離開了房間,今天是他和世勳最後一次洗澡,只想快點洗完澡好好休息。

……………」燦烈生氣的朝柔軟的棉被出了一拳,惡狠狠的盯著那棉被,想像那是吳世勳。

 

『又一起洗澡….今天伯賢也要去他那裡睡吧?....』伯賢出去洗澡後,燦烈躺在床上翻了好一陣子,完全睡不著,腦袋裡只想著伯賢跟世勳的事,心裡又悶又生氣,完全不知到哪來的怒意讓他如此煩躁。

起身走出房門想去廚房倒杯水喝,緩緩情緒,廚房裡鐘仁跟暻秀不知道在討論什麼窸窸簇簇的,燦烈現在也沒心情過去瞎攪和,在櫥櫃裡找自己的杯子,一會兒就聽到伯賢跟世勳剛洗完澡走出來的聲音,先走出來的伯賢見大家都在廚房也走了過來,後頭的世勳擦著溼漉漉的頭髮,悄悄的與暻秀跟鐘仁對視了一會兒,只見他們兩個給了他一個微微的點頭。

 

「伯賢哥!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世勳深吸了一口氣,對著伯賢的背影說,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