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1

 

第一次見面(伯賢視角)

『終於要成為練習生了,以後還有很多東西要學,距離夢想終於邁出第一步了!加油啊!!』跟在經紀人身後,我對著身旁的鐘大用鼓勵的眼神互相打氣著,這棟建築物以後就是我們實現夢想的起點,要好好做啊!

 

經紀人開了一道門,木頭地板的空間裡有好多人,每個都長得很俊俏,他們應該也是練習生吧?

 

「大家聽著!」經紀人從練習室的門口帶了我們進來,「這兩位就是你們最後的成員,是主唱LINE,大家以後要好好相處啊!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裡,你們先自我介紹互相了解一下,我先去辦公室準備你們之後的生活事宜。」經紀人對著練習室裡的少年們簡單的說明,要我們自我介紹,便離開了。

 

「啊,大家好,我是金鐘大,請多多指教。」身旁的鐘大用他有長長睫毛的眼睛盯著大家,眉宇間看得出有些緊張,天生的上揚嘴角看起來很討喜。

 

「大家好,我是邊白賢,請多多指教。」聽到鐘大自我介紹完,我馬上跟著回答。

 

「你們好,我是隊長俊綿,終於等到最後的成員了,以後大家就是一家人,不必拘束。」練習室裡一個長得很書生氣息的少年很客氣的先跟我們打了招呼。

 

「我是亦凡,這邊幾位是鹿晗、藝興、子韜,我們都是外國練習生,除了我是加拿大籍之外,這三位都是中國人,很高興終於見到你們了。」一個高大且眉宇間充滿英氣的練習生帶著另外三個人走了過來,鹿晗看起來很秀氣,明明是男孩子,眼睛卻比我認識的女生都還要盈潤;藝興有著淺淺的酒窩,他用歡迎的眼神看著我和鐘大,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子韜看起來像是沒睡飽,有著黑眼圈,一種說上來的氣質。

 

「你們好你們好~我是隊裡大哥,叫珉碩~以後好好相處吧~」這個自稱是大哥的練習生,長得還真像是wonder girls的邵熙啊!!是親弟弟嗎?雖然說是大哥卻表現得一點架子也沒有,真慶幸隊裡的大哥這麼沒有距離感啊~

 

「我是鐘仁,他是世勳,我們是隊裡的忙內,應該也是要稱呼你們為哥哥吧?」一個有古銅色皮膚且看起來很穩重的練習生說他是忙內我還滿驚訝的,這隊裡的年齡排行不介紹的話真的會誤以為啊!世勳的下巴好尖,眼神好酷喔,忙內們的外表怎麼一點也沒有忙內氣質啊?

 

⊙o⊙~你們好~~~~我是隊裡的主唱暻秀~~,我們主唱line的人終於來了啊~~~以後就好好相處吧~~」肩膀窄窄的少年,用大大的眼睛盯著我們,愛心型的唇形笑成了一個很漂亮的形狀,聲音是暖暖的音線,聽起來好好聽。

 

「我是朴燦烈。」我還在對著慶洙笑,一個低沉的嗓音就在身後響起,嚇得轉身看是哪位。

 

「啊….你好。」聲音低沉得讓人有點壓迫感,本能的連忙對他打招呼,眼前這個叫燦烈的傢伙,用他的身高優勢俯視著我,還用他的桃花眼瞪著我,惹到他了嗎?我悄悄的瞪了回去,長得高是有多了不起啊?人家亦凡哥個子高也是好禮好氣的跟我們自我介紹,怎麼這個人一見面就瞪著我們啊?

 

 

 

這是我跟燦烈第一次見面發生的經過。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