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1)

嗯,我知道-10

 

 

咖啡廳裡飄著陣陣的咖啡香,世勳一個人坐在二樓落地窗旁的位置,聽著店裡的輕快音樂,愜意的氣氛跟他心裡的興奮成了強烈對比。

『終於約到鹿晗助教了~』心情隨著那音樂飄揚起來。

 

那天,大學開學日,他跟鐘仁在校園裡晃了一整天,這邊跑跑那邊看看,對於即將展開的大學生活感到興奮不已,初次來到系辦公室辦理新生事宜時,見到了鹿晗。

 

鹿晗坐在一旁的會客桌,正整理著教授囑咐的開課訊息,染了色的紅棕頭髮看起來蓬鬆卻異常的柔順有光澤,那唇映著白皙的肌扶更顯得紅嫩,那大大的眼睛裡像藏著星星一閃一閃的。高中剛畢業的世勳,初次體會到『心動』的感覺。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世勳也不管還在櫃台填寫資料的鐘仁,直接走過去坐在鹿晗身旁,興奮的喊道。

「呃?.....我是舞蹈系四年級的鹿晗。」鹿晗雖然不是第一次被陌生人搭訕,但多少還是被世勳的主動給嚇到了。

「四年級!?」這人,這娃娃臉? 四年級??

「是的,你是新生嗎?」鹿晗對於他的無理沒有放在心上,看到他手上拿著的新生資料單,從容的問了問。

……是的,舞蹈系一年級,我是吳世勳。」望著鹿晗像是星星般的眼睛,墜入了甜蜜的悸動裡。

  

 

「欸,吳世勳!」一個聲音打斷了他正回想過去的片刻,他嚇得轉過頭來。

「暻秀!? 你來幹嘛?!」世勳見暻秀直接坐在他對面,那是留給鹿晗的位置啊! 難得今天鹿晗有空會來赴他的約,怎麼突然冒出一個都暻秀?

「說了幾次要叫我哥! 唉,這不是重點,我很快就走,我有件事要問你,你必須誠實回答我!」暻秀說道,語氣裡帶著憂慮跟不安。

「好吧,你說吧,要問我什麼?」世勳撇了撇嘴,想要趕快回答完好打發暻秀離開那個位置。

「那個……鐘仁他沒談過戀愛嗎?」暻秀盯著自己放在膝上的拳頭,感覺掌心裡冒著汗,光是提到他的名字就又想起接吻的事,了解這樣逃避不是辦法,但在好好面對鐘仁之前,他必須確認他說的都是事實。

「對啊,那天我們不是都跟你說了嗎?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雖然被很多女生包圍,但是太愛舞蹈了,所以沒有心思談戀愛。你還記得嗎?」世勳說道。

……..那天? 一起去給燦烈、伯賢探班的時候?」暻秀抬起頭,對啊,那天還吃了一堆女孩子們送的餅乾,他想起來了。

「對呀,你記得嘛~好啦! 我回答完了,你可以走了吧??」世勳有些不耐煩又加了點緊張,害怕等一下鹿晗就會出現。

「等等,還有....他說.....他說我是他一見鐘情的人這是….真的嗎?」暻秀吞吐著,害羞的又低下頭來。

「對啊,你不知道嗎?」世勳還以為,這些日子鐘仁去陪他畫圖的時間什麼都說了,但現在看來,暻秀像是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快告訴我,你說完,我就走。」暻秀知道這樣打擾人很沒禮貌,但是他….非常急迫的想要知道答案。

世勳又把記憶倒回,緩緩的說出那天發生的事。

 

 

--------------------------------------------------*過去某日的體育課

「好睏….」鐘仁坐在草皮上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眼皮有點快要撐不開了,昨晚練舞練太晚,早上又匆匆忙忙趕課,根本沒有睡到多少,現在的氣溫剛剛好,說冷不是很冷,說熱也沒有到熱,完全是一個很適合睡覺的天氣。

「鐘仁!! 快看!! 我在玩競走!!!」世勳快步的從他身邊經過,搖擺的身軀看起來有些好笑,他本人玩得不亦樂乎。

……那是什麼?....」鐘仁撇了他一眼,想好好笑他,但是真的好想睡,咚! 的一下,他就直接躺在草皮上開始睡了。

「呀!!! 你竟然給我睡著!」世勳依然在快步競走著,見鐘仁直接倒地很是不滿。

 

『嗶嗶!!!!』「那邊的同學!!!快過來給我練球啊!!!」體育老師在遠方吹著哨子大罵,他盯著他們兩個好久了,練習用的足球完全被晾在一旁,整堂體育課都不知道在幹嘛。

「喔!! ….!!!!」世勳一個閃神直接跌倒在草皮上,幸好沒有傷到腳,不然就沒辦法跳舞了,他晃晃的站起身來走到鐘仁旁邊。

「呀! 起來了啦! 老師在罵我們了!」世勳搖了搖他。

「啊…….在一會兒….」鐘仁翻了個身回應道。

……….好吧!」看他這樣是醒不來了,世勳乾脆就直接躺在他旁邊,反正現在他一個人也沒辦法練球。

 

「你們…..膽子很大嘛….」下了課,世勳跟鐘仁直接被體育老師叫到辦公室,兩個人低下頭望著自己的球鞋不敢抬眼,身材魁武的老師臉上正冒著青筋,表情因著憤怒的情緒扭曲著呢,直視的話,晚上會做噩夢的….

…..對不起….」他們非常真誠且充滿悔意的道了歉,同時發抖著。

「不能就這樣算了,你們,給我去把這些東西抬到學生活動中心頂樓去!」體育老師手指向旁邊一堆廢棄的體育器材,有些陳舊不能再用,有些故障不能再修,各式各樣的都有。

「是…..」面對老師驚人的壓迫,他們不敢說不。

 

-----------------------------------學生活動中心

「哇….這些東西還真重…..」鐘仁忍不住抱怨,重到他手都快斷了。

「要不是你在那裡睡覺,我們也不會被罰!」世勳緩緩拖著一籃沉重的廢棄用品,瞪著他說。

「呀! 我醒來的時候,你可是躺在我旁邊流口水睡著的那個啊! 還說我咧!」鐘仁也不甘示弱。

「等一下還要練舞呢....」世勳嘆了口氣,直接無視了鐘仁口裡對自己沒有形象的描述。

「放這裡就行了吧?」鐘仁看著眼前那些廢棄物說道,學生活動中心頂樓有個空間堆滿了雜物,積滿了灰塵,有的是老舊的課桌椅,有的是壞了的教學器材。

「大概吧,管他的。」世勳把東西放了進去,甩了甩手,好恢復一下快要麻痺的臂膀。

「哇,我還是第一次來到活動中心最高樓層呢」鐘仁走到長廊上,望著陌生又熟悉的校園,有些驚訝,還以為開學以來的這幾個月,他跟世勳已經把學校每處都跑遍了呢。

「呼~!! 我先去上個廁所,你等我下!」世勳一溜煙就不見了,廁所可在他們的斜對角,得繞過兩個長廊,他都快尿出來了。

……..」鐘仁等待他的同時,他在這層樓悠晃了起來,轉了彎,發現這裡有間很大的社辦,上頭寫著『美術社辦』,門是開著的,但裡頭沒人,他才剛踏進去就聞到撲鼻的顏料味道,美術社的東西稀奇古怪的,他好奇的四處轉了轉,東摸摸西摸摸了一會兒,突然窗邊的一幅畫吸引了他的目光。

 

那畫,乾淨而清麗,卻夾雜著一點憂鬱,他說不上來,是一種讓人想要好好疼愛的憂鬱。

………你是誰?」門口突然出現一個矮個子的少年,手裡拿著濕漉漉的畫筆,眼睛裡露出了看起來有些可愛的驚恐。

「這是你畫的?」鐘仁指那幅畫問,心想著這個人的聲音還真好聽。

「嗯。」他走了過來跟鐘仁一起並肩看著那幅作品,淡淡的應了他。

「嗯……心情不好喔?」鐘仁問了問。

「怎麼說?」他抬起頭看著鐘仁,眼裡的驚恐更是明顯了些,但鐘仁注意到他那有些誘人唇是心形的形狀。

「嗯…..不知道,就一種感覺。」鐘仁笑了,是你嗎這讓人想要擁抱的憂鬱,是你嗎鐘仁心裡噗通噗通著。

 

 

「呀~~~~金鐘仁!!!!~~~我們要遲到了!!!」世勳站在門口對著他們大喊。

「呀,不是說30分才要集合嗎?」他都忘了,還要練舞。

「現在已經35分了!! 我不管你這個白癡了!! 我才不要被處罰!!」世勳丟下一句話就又一溜煙跑開了。

「呀!!!吳世勳等等我!!!!!」鐘仁大喊著,也追了出去。

「欸!那誰啊?」世勳邊跑邊問。

「啊對喔!」鐘仁像是想到什麼又折了回去。「啊!! 我是舞蹈系一年級的金鐘仁下次再找你聊!!」他又跑回去美術社辦門口對著裡面大喊,接著又拔腿跑向世勳。

 

「所以我說他誰啊?」世勳問。

「不知道,但,我好像喜歡上他了。」鐘仁笑了笑,世勳一臉驚愕,他竟然對不知道名字的人動了心跟他一樣對鹿晗一見鍾情那樣?

 

 

-------------------------------------------------------------------現在的咖啡廳

「就是這樣」世勳說道,那天鐘仁的那個笑容,他記得清清楚楚的,向陽光一樣溫暖。

………..」世勳說的,暻秀都記得,就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天哪,從那天開始,鐘仁對他的喜歡竟然從那天開始….

「還有什麼問題嗎?」世勳看著暻秀都紅透臉了,大概是知道事實太過驚訝了吧?

「不沒了,謝謝你。」暻秀愣了愣,緩緩的起身道謝。

「你啊,別再躲著他了,他很想你呢。」世勳對他說道,看到近日有些落寞的鐘仁,身為好友的他也不得不擔心起來。

「我知道了。」暻秀對他笑了一下,便離開了,本來他還擔心鐘仁說的是謊話,畢竟這麼帥氣又有魅力的人,初戀對象會是像他這樣安靜又無趣的人,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但是在知道實情之後,暻秀覺得他內心有鼓力量在擴散,或者是說想見鐘仁的衝動在膨脹他不知道,只是此刻,他想好好的告訴他,他是怎麼想他的。

 

……」待暻秀離開之後,世勳又繼續望著窗外,聽著輕飄的鋼琴聲,等待。

…..等很久了嗎?」一個聲音又打斷了他的思緒,是他,是他的鹿晗。

……」世勳笑了,嘴角邊帶著激動和興奮,眼裡溫柔的閃著亮光。

……」鹿晗坐在他對面,有些不好意思的,也跟著笑了。

 

-------------------------------------------------------------------------------------------------------------------

 

這篇回到了第一篇的那個初次見面的畫面~  第一篇

 

…..等很久了嗎?」一個聲音又打斷了他的思緒,是他,是他的鹿晗。

……」世勳笑了,嘴角邊帶著激動和興奮,眼裡溫柔的閃著亮光。

tumblr_n018wnburH1qcslcco1_500

    ←世勳的表情一定要配上這個音樂!!  

你會明白他看到鹿晗出現時的那個心境~

 

 我總覺得我會一直被當配角們的CP給左右.....= =

是說,都沒有人問我,桃子去哪裡了呢?~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