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23

你原來有這麼可愛嗎?

 

 

「呃….,起床吃早餐囉…..」一大早的,暻秀像平常一樣先起床為成員準備早餐,接著一個一個的去房間裡叫大家起床,開了燦烈跟伯賢的房門,看見他們兩個抱在一起睡著。

「唔….….」伯賢迷迷糊糊的坐起來,應了應暻秀。

…….」暻秀盯著他們好一會兒,才關門,終於在一起了吧? 他想。

「世勳啊….起床了」伯賢似乎還沒清醒,以為自己還跟往常一樣睡在世勳房間,揉著眼睛下意識的喊了世勳的名字。

….親愛的是我是燦烈….」燦烈聽見他喊著世勳的名字,心裡不爽,用他早上未開嗓的低沉聲音抱怨著。

…….!?」聽見與世勳軟濡聲音相反的低沉聲線,伯賢瞬間清醒,發現這裡不是世勳的房間,扭頭一看才看清睡在他身邊的人是他的燦烈。

…..呵呵….你臉紅了」燦烈抬起眼與他對視,多好啊,一早睜開眼就讓他看見他很想念的櫻桃色,咧開了笑容就把伯賢又拉回床上,一把抱入懷裡。

!?...燦烈….」這一抱讓伯賢想起昨晚的全部,他害羞是因為燦烈喊他『親愛的』。

…..再陪我睡一會兒….」伯賢抱起來好舒服啊燦烈心想。

燦烈,起床了啦」一是害羞,二是緊張,伯賢試圖掙脫燦烈的懷抱。

……..那你親我一下,我就起床」燦烈用他往日調戲伯賢的語氣,說出這幼稚的要求,壞笑著。

…..!???!!!....」伯賢先是皺眉,猶豫著,突然間又脹紅了雙頰,接著覺得自己實在做不到,伯賢開始在他懷裡奮力掙脫。

「好好好別推….那讓我吻你吧~」燦烈扣緊了不安分的伯賢,盯著他紅嫩的唇,就要吻下去的時候,房門又被打開了…..

 

「哥,起床了,暻秀哥說早餐要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握著門把開門的世勳,看到他們兩個快要接吻的畫面,唇與唇之間就只剩下2公分的距離,床上的兩個人同時用震驚的表情看向他,這一幕讓世勳瞬間大笑,伯賢立刻跳下床,掩著自己滾燙的臉頰衝出房門,長這麼大還不曾這樣羞愧的想要一頭去撞牆。

 

「呀!!!!!!!!!!!!!吳世勳!!!!!!!!!又是你!!!!!!!」燦烈火山爆發式的怒吼震動了整間宿舍。

 

-------------------------------------------------------------------------後臺休息室*

「呀! 燦烈! 叫你不要動!! 會化歪的,你今天是怎麼了? 老是動來動去??」化妝師對著燦烈罵著。

………….」燦烈不理會她,眼睛追隨著世勳跟伯賢,皺著眉一下這裡望望、那裡探探的,化妝師還要追著他的頭跟著移動,要好好的上妝時在很困難。

 

「世勳啊關於昨天你的告白」已經上好妝的伯賢,媚惑的妝容卻露出難過的神情,小垂眼裝滿了抱歉,他看著世勳想著要如何婉轉的拒絕他。

「哥!! !!! 我那是演出來的啦!! 別讓燦烈哥知道!」世勳急忙拉著他轉了一個角度好背對燦烈,不讓他發現他們的對話。

「什麼?演的??」伯賢眼裡的抱歉變成了疑惑。

「只是要讓燦烈哥意識到你對他來說有多重要的戲碼而已,這小子還等著鹿晗哥回來呢,要是真的劈腿了,鹿晗哥一定饒不了他。」鐘仁也靠在世勳肩膀旁邊,兩個人一起用倒三角的帥氣背影背阻斷了燦烈看向伯賢的視線,也剛好遮住了伯賢驚訝的表情。

「啊?....這樣啊」伯賢鬆了口氣,曾經在感情上因為被拒絕而痛苦不已的他,實在不忍心今天用拒絕人的那個角色去傷害可愛的弟弟,回想起昨晚世勳誠懇的告白跟燦烈的爭吵,只覺得世勳演技實在是…..太驚人了,但也很感激他們這陣子的陪伴,能夠聽見燦烈對他的告白,也得多虧了他們啊…..

「鐘仁啊,過來一下好嗎?」暻秀的服裝造型需要戴上一條又一條的手鍊,喚了喚鐘仁過去幫忙。

「嗯?」他帶著笑容走了過去。

「所以….你們在一起了嗎?」世勳悄聲的問了問。

…….……」伯賢的視線繞過眼前的世勳,剛好對上正盯著他們的燦烈,對著伯賢,他露出了好久不見的陽光笑容,伯賢也給了他一個淺淺的笑。

「喔~」世勳也循著伯賢的視線轉身看向身後的燦烈,而燦烈對上世勳的眼神後瞬間皺眉,傳遞著《小子,你給我小心點。》的訊息,要不是他上妝上的慢,他一定不讓世勳靠近伯賢,只是他的眼神卻沒有嚇退世勳,反而讓世勳想要好好捉弄他一番。

「嗯~所以~」世勳走到伯賢身邊,抬起一隻手勾住他的肩膀「你們做了嗎?」他湊過去在伯賢耳邊用氣音說。

?!?!!!?!?!!!!??!」伯賢倒抽了一口氣,熱氣突然從心裡冒到耳根,他瞪大了眼睛看向世勳,見他一臉壞笑,接著又望向燦烈,唰的一下臉頰瞬間脹紅,因為上了妝的關係,他無法用雙手掩面躲起來,急忙面朝地板壓低自己的視線。

「噗哈!」世勳見伯賢的反應有趣,笑了出來。

「呀!! 吳世勳!!」他們兩個人互動的畫面在燦烈眼裡格外眼紅,而伯賢竟然在世勳面前露出他那副嬌羞的表情,讓他的怒火更加旺盛,看著世勳搭在他肩膀上的那隻手,燦烈恨不得把他砍了。

「嘻嘻~」聽到警告聲的世勳得意的笑了笑,淘氣的在伯賢肩膀上緩緩游移了一下才放開,趁燦烈快化好妝之前先逃走,免得被他忌妒的拳頭揍到。

 

「伯賢哪怎麼啦?」見伯賢從剛才就一直低著頭,燦烈一化好妝就跳下梳妝椅,大步大步的走到他面前,有些擔心的輕扶著他的下巴讓他抬起頭。

……….我沒事!!」視線被迫與燦烈對視的伯賢,看見他化過妝後又更加帥氣的臉龐,心裡又噗通了一聲,世勳剛才那句『你們做了嗎?』還在耳邊飄著,伯賢害羞的急忙扭過頭,推了推燦烈的胸膛,那樣近的距離,連呼吸都覺得炙熱,只是才推了五公分的距離,那手就被燦烈給抓住。

「你該不會還喜歡世勳吧?」他問。

「你說什麼?.....不是你想的那樣….」被燦烈一問,伯賢委屈的看向他,急著想解釋。

「那你說你是喜歡我的! 我就相信你!」他不等伯賢的解釋,任性的提出這有些幼稚的要求,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壓得住燦烈的不安。

..........」伯賢又害羞的把視線移開。

「那算了,你要喜歡誰就喜歡誰吧」燦烈退了一步,裝出一副受傷又生氣的神情,轉身作勢就要離開,才跨出一步,衣角就被伯賢弱弱的拉住。

「燦烈……」伯賢聲音在後頭濡濡的響起,燦烈則繼續背對著他,免得讓伯賢發現自己已經開始上揚的嘴角。

….我喜歡你」伯賢拉了拉他的衣角,害怕燦烈真的生氣,想到過去那段燦烈不在身邊的日子,霧氣又霸占了他的眼眶。

「嗚哇!!!  你別哭啊!!」燦烈一轉頭就看見伯賢眼角邊快要掉落的淚珠,整個慌了,只不過是想聽他說喜歡而已,怎麼就又惹他哭了?

……….」伯賢顛起腳尖,像蝴蝶輕落在花朵上那樣輕輕的吻了燦烈。

「燦烈我喜歡你,所以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伯賢的聲音發抖著,眼裡打轉的淚珠格外讓人憐惜。

 

………………」燦烈脹紅了臉,心跳的頻率有些狂亂,他吞了吞口水,傻在那裡。

【我喜歡的人,我的伯賢啊,原來有這麼可愛嗎? 為什麼我今天才發現?....

 

------------------------------------------------------------------------------

 

 

親古呀~

小巴我實在無法在燦烈告白當天就直接接H文,

這樣燦烈就太衝動了吧?? ((噗!

 但一定有H文!!  請放心!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