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inline_ni3lati0rQ1sg9zhz

 

 

……………….

你說,該怎麼辦呢?

好不容易,適應你的離開,

但街頭隨處可見的你的宣傳海報,

各式各樣的活動消息......

 

 

 

發展得很好呢….

 

 

 

 

 

 

開心嗎?

在家鄉的舞台上,是否更快樂呢?

是否更輕鬆呢? 是否更自在呢?

 

會想起我們嗎?

 

 

 

 

 

會想起我嗎?

 

 

 

 

 

 

獨自站在聚光燈下的你,

不覺得寂寞嗎? 不覺得空虛嗎?

 

 

 

 

怎麼辦呢?

我覺得,我很想你......

不是天和地的距離,

卻覺得永遠都觸碰不到你了。

不是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卻覺得再也沒機會好好看著你的眼睛了。

你不是不在了,

而是於我而言遙不可及的存在....

 

 

 

我覺得,

我真的很想你,

 

你說,該怎麼辦呢?.......

 

 

 

----------------------------------------------------------------------

其實在看tumblr的時候,

看到這張

tumblr_inline_nieb254x0p1ridpyr

 

 

當下一個心疼.......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