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1)

嗯,我知道-6

 

 

「那個…….能不能不要這樣看我?」暻秀抖著手裡的畫筆問。

「為什麼?」鐘仁單純的回應道。

……」『因為我很不自在啊!』暻秀心裡吶喊著。

…..我讓你緊張了嗎?」看著暻秀有些僵硬的手腕,他笑了笑。

「我不習慣….」暻秀帶著不悅的情緒低語著。

「看得出來。」鐘仁一手抵著下巴,眼睛一直盯著他發抖的筆尖。

 

暻秀悄聲咒罵了幾句,他完全不知道鐘仁的視線會讓他如此緊張,那種強烈而深沉的視線讓他無法專心在繪畫上,顏色總是調不到他想要的那個藍,下筆的位置總是不盡理想,明暗對比總覺得哪裡失了平衡,他越畫越慌,這樣的失常讓他非常挫折,苦惱跟沮喪在心裡交雜著。

 

「暻秀」一個社團的女同學在不遠的距離喊了喊他的名字,向他招手著,暻秀起身呼了一口氣,能夠離開鐘仁的視線讓他如釋重負。

「那個...如果鐘仁同學沒事的話,能不能請他當我們人體素描練習的模特兒?」女孩害羞的說著。

「好!我去問問!!」能夠打發鐘仁暫時離開,他非常樂意。

 

「模特兒? 站著就可以了嗎?」鐘仁眼裡閃過一絲害怕,非常細微,卻被暻秀看得清清楚楚。

……..要脫衣服!」暻秀笑著,看你還想不想待在這裡,他心想。

「上衣?」他問,低頭看了看自己今天的服裝。

「你要全脫也可以!」暻秀看好戲的心情越來越明顯。

 

鐘仁只是瞇著眼瞪他,臉上卻掛著暻秀無法理解的笑容,他起身走向那位女同學,兩個人相互交談了幾句,決定只脫上衣之後,他便走到中央位置開始解扣,周圍幾個女同學手裡還拿著手機錄影照相,鐘仁脫衣的方式很是曖昧,既誘惑又性感,退去衣服的古銅色肌膚在日光燈的照射下似乎發著巧克力的微亮光澤,鎖骨與寬闊的肩膀是誘人的筆直線條,精壯而起伏優美的雙臂充滿著男性魅力,結實的胸肌與腹部肌是他長久以來練舞的成績,大家望著他的身材紛紛驚呼,男孩們透露著忌妒的眼神,女孩們紛紛紅著臉準備開始素描。

 

……」暻秀一開始看傻了眼,還以為鐘仁會逃走,竟然這麼大方當眾脫衣? 他那副驚訝的樣子看在鐘仁眼裡十分滑稽,鐘仁忍著不笑出聲來,但還是對暻秀挑了挑眉,這動作卻嚇得暻秀連忙轉身背對他,又重新提筆開始畫他的圖,鐘仁從他的背後看見他那紅通通的耳根,悶笑了幾聲。

 

沒有鐘仁盯著的暻秀不一會兒就進入狀況,一筆一筆的馬上就抓到平常的手感,他趕緊追回今天的進度,免得等會兒鐘仁結束之後又過來給他無形的壓力。

這次他仍以天空為主題,但在地平線上,他畫了個主角,那人在佈滿星辰的夜空下抬頭仰望皎潔月亮的畫面,看起來十分單薄,欲畫出在地表的孤寂跟夜空藍裡月亮的憂愁。

 

畫著畫著,外面的景色也越來越暗,暻秀仍專注的在自己的作品上,沒有發現社團同學已經陸陸續續的回去了一大半,到最後只剩下他還在作畫。

 

「哇嗚,不錯嘛!」鐘仁的聲音無預警的從他頭上傳來,他嚇得差點把點星星的白色點歪。

「你怎麼還在這….嗚哇?! 你也穿件衣服吧!」暻秀轉過頭,本想要狠狠瞪他一眼的,怎知鐘仁依然裸著上身,突然轉身的他差點撞上他赤裸的胸膛,此刻瞪大的眼睛慌亂得不知道把焦點放哪裡才好。

……………..」視線從畫作上移開,低頭一看那抱怨的聲音,才發現他們之間的有多近,但他卻沒有想要拉開距離的意思。

「快退後!」暻秀小小的身形夾在畫作跟鐘仁之間,慌張的想要逃開,可是那距離只要一個晃動就會觸碰到鐘仁赤裸的上半身,手裡拿著畫具要把他推開也不是、要逃也不是,紅著臉很是緊張。

…….」鐘仁見他這又氣又慌的模樣忍不住捉弄,瞬間一個近距離的俯身。

「呀!!!」暻秀嚇得尖叫出來,手一慌,沾著白色顏料的畫筆劃過了鐘仁的胸膛,留下一道似流星飛過的星尾。

…….瞧你做得好事。」鐘仁低下頭看著胸膛上跟自己膚色有著鮮明對比的白色顏料,佯裝不悅的聲音抱怨著,仍然沒有拉開跟暻秀間的距離。

「誰誰叫你不穿衣服! 我都叫你退後了」暻秀縮了縮,依舊紅著臉,剛才他的鼻尖擦過鐘仁的下巴,他真害怕再和他接觸了,對心臟不好。

….幫我擦。」鐘仁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拿起一條布,上頭沾了些顏料,但還算乾淨,遞到暻秀面前,用命令的語氣說著。

「什麼!?我可是你的學長……」他本想反駁的,他真的不想再碰觸到鐘仁了,才剛抬頭就跟鐘仁帥氣而深邃的眼眸對視,裡頭有某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暻秀吞了吞口水,盡量穩住內心越漸翻騰的震盪。

「快呀。」鐘仁從他眼裡抓到了些許的害怕,又故意靠近了些,用生氣的低沉嗓音命令著。

……….」這是什麼距離?! 暻秀腦袋裡熱烘烘的讓他有點暈,接過鐘仁手裡的薄布,他的手發抖著,小心翼翼的擦去他胸膛上的顏料。

 

距離之近,暻秀瀏海的髮梢輕輕的彿過鐘仁的鎖骨,他顫抖的手在他胸膛上小心的擦拭著,惹得鐘仁有些心癢癢的,才擦了一半,他抓起暻秀的手按在心口上,一手摟住了他的腰,暻秀倒抽了一口氣。

「暻秀,你是怎麼想我的?」他問。

………好朋友?」暻秀被他抓住的手比剛才顫抖得更加劇烈,他的聲音十分細微,滿臉通紅的,腦袋像當了機。

………」鐘仁沒有接話,也沒有放開,只是望著他。

 

 

「金鐘仁~~~~~要練體表了~~~~~」兩個人這樣對視不知道過了多久,走廊上有個聲音用奇怪的旋律唱著,暻秀一下就被那聲音驚醒,急忙撇開頭。

……….暻秀啊,我明天會再來,到時候你可要習慣啊!」鐘仁終於放開了他,抓起衣服就往外衝出去。

………..」暻秀愣在原地,吞了吞口水,他的身體還在顫抖著,他不喜歡跟鐘仁接觸就是這樣,被他碰到的地方都會變得滾燙,這種又熱又麻的心緒讓暻秀十分害怕。

 

安靜的校園傳來奇怪的對話:

「呀!!為什麼要打我!!

「你壞了我的好事!!!!!!

 

 

 

---------------------------------------------------------------------------------------------------------------------------

可能,看到鐘大擁抱暻秀的那一幕了吧,

鐘仁心裡的某個開關打開了.....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