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20

伯賢和世勳?!

 

 

燦烈兩眼無神的在房間裡彈吉他,隨性而坐的姿勢看得出他的煩躁,吉他旋律不成曲,時快時慢,節奏亂糟糟的,讓聽的人心緒也跟著不舒服。

「我說…..燦烈啊,你到底來我房間是要幹嘛?」聽了那如噪音般的吉他聲快半個小時了,暻秀終於受不了,斜著眼問了問。

…………我也不知道。」燦烈被他一問,忽然停下正刷著吉他的手,眼裡仍是空洞的,對於這個問題他自己沒有答案。

 

回想這幾周的日子,已經好久沒有跟伯賢玩了…..

「伯賢啊! 今天….

「伯賢哥!!!今天有家新開的餐廳還不錯喔!! 陪我去吃吧~」燦烈的話未落畢,世勳就一個箭步衝到伯賢身邊攬著他的手臂嚷嚷著,又雀躍又興奮的拉著伯賢走了,留下燦烈一個人在原地發愣。

「伯賢啊! 最近有部電影….

「伯賢哥~有空嗎? 陪我去買鞋子好嗎? 我跳舞用的鞋子現在穿著有點不舒服了」這次是鐘仁拉著伯賢出門。

「伯賢啊….

「伯賢哥!! 陪我去買奶茶!~順便逛街去玩吧! 哈哈~」世勳又來插話。

「伯….

「伯賢哥~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這次是鐘仁。

 

最近只要燦烈一跟伯賢搭話,兩個弟弟就時不時的冒出來搶著把伯賢帶走,即使在練習或是準備表演的後台,弟弟們也把伯賢包夾在中間,像連體嬰一樣難以分開,現在伯賢乾脆就去跟世勳一起睡,很少回他跟燦烈的房間裡了,明明是同個團體,明明生活在同個空間,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時間說上什麼話呢? 燦烈對於這莫名的空虛感感到無力,始終沒有注意到世勳跟鐘仁對他帶有敵意的眼神。

 

「暻秀啊,你跟鐘仁不是在一起嗎? 為什麼他最近跟伯賢關係好,你都不生氣?」燦烈把吉他倚在牆邊,自己則倒在地板上呈現大字狀,懶懶的問道。

「生什麼氣?」暻秀故意問。

「他跟伯賢最近有點太親密了世勳也是。」燦烈撇了撇嘴,沒理由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知道鐘仁心裡有我,伯賢心裡也有喜歡的人,不是嗎?」暻秀後句話說得大聲,試探的語氣。

…………」躺在地板上的燦烈嚇得坐起來,兩眼直勾勾的看著暻秀,不知道是被他突然大聲的音量嚇到,還是秘密被發現那樣驚慌,或許驚慌的成分比較多,他惶恐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你怎麼知道?」燦烈還以為這件事只有他跟伯賢兩個人知道,被成員們知道雖然不是壞事,但也不是什麼值得分享的消息。

「你是笨蛋,不代表我們都是啊看不見他眼裡的那些愛慕的人大概也只有你。」暻秀見他慌張的神情,覺得笨蛋一詞實在挺適合他的,心裡偷笑了一下。

「可是我們現在只是朋友而已,其它的什麼都沒有! 」燦烈急忙撇清。

「誰說伯賢跟你?? 我是說伯賢跟世勳啊! 」其實為了也讓燦烈氣餒,世勳、鐘仁、暻秀三個人早就偷偷的安排了這個劇碼,雖知道有點過頭,但清楚伯賢愛燦烈愛的深,且世勳還等著鹿晗回來,自然不會有假戲真做的可能,一切只為了試探燦烈對伯賢的到底是怎麼想的,而伯賢只是傻傻的被世勳帶來帶去,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你說什麼!??!?!」聽到這個消息讓燦烈大為震驚,兩隻眼睛瞪著暻秀像是斥責他不要說謊。

「喔,你不知道嗎? 世勳跟伯賢啊!」暻秀演得自然,又強調了兩個人的名字。

「怎麼可能?? 那鹿晗哥怎麼辦?」燦烈又追問。

「鹿晗哥人在中國,倒是叫伯賢要好好照顧世勳呢」那天鹿晗在skype上從世勳那裡得知燦烈跟伯賢之間的關係也很驚訝,在電腦那一頭也很為伯賢感到難過,當時提出要試探燦烈時,他可是第一個贊成的。

「可是伯賢他…..」燦烈腦袋裡閃過伯賢對他說喜歡的那晚,才幾周的時間,他就喜歡上了別人了嗎? 對於這消息仍感到難以消化。

「伯賢是個很可愛的人,你不懂得珍惜他沒關係,至少現在世勳每天都能逗他笑,既然你們是好朋友,那也好好的祝福吧。」暻秀說這話是為了刺激燦烈,但聲音卻有些飄忽,如果燦烈真的笨到去祝福伯賢跟世勳,那就全毀了。

…………..」燦烈又抬起他驚恐的神情看向他,一是為暻秀早就知道他跟伯賢的事,二是為祝福伯賢跟世勳這件事讓他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