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15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你們洗澡也洗太久了吧?」燦烈對著剛回到房間來的伯賢抱怨。

「你管我們喔!」伯賢用浴巾把濕搭搭的頭髮包了一包,回嗆,其實早就洗好澡了,只是在世勳房間裡面擦乳液、保濕、保養,不小心玩太久而已….

「算了算了,過來吧~」燦烈老早就拿著吹風機在房間裡等伯賢回來了,一臉興奮的對著伯賢招手。

………你真的會幫人吹頭髮嗎?」伯賢用懷疑的眼光看了看燦烈手上的吹風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打什麼鬼主意,雖然自己很期待。

「放心啦!! ! 坐這! 別動喔!」燦烈上前抓住伯賢的手臂,拉著他來到座位上坐著,開啟吹風機開始『烘~~』的吹著。

……………」伯賢被燦烈按坐在房間裡的椅子上,乖乖的讓燦烈吹頭髮,是說....吹風機送出來的暖風好舒服,燦烈的手指溫柔的撫過他的髮間,緩緩的、輕輕的、小心翼翼的將伯賢的髮絲一順再順,吹風機的溫度溫暖得像冬日太陽般和煦,燦烈的手像是有魔力一般讓伯賢沉浸在這種被呵護的感覺裡,在順了順伯賢的鬢角時不小心碰觸到他的臉頰,伯賢竟然捨不得燦烈將手抽回。

「好了~」關掉吹風機後,燦烈看著伯賢被吹乾而整齊的頭髮滿意的笑了笑。

「嗯?....結束了?」伯賢露出不滿足的表情,原來剛剛世勳說『好好感受吧!』是這個意思啊? 好舒服啊…. 伯賢一臉的意猶未盡。

「再吹髮質會變差啦!」燦烈用他那有魔力般的手指彈了下伯賢的眉心,不是責備,而是他貼心的一種方式,他放下吹風機,轉身把吉他拿起來。

「好啦~你去床上躺著吧~我來彈吉他給你聽~」燦烈推了推坐在椅子上的伯賢,待伯賢恍恍惚惚的爬到床上時,他就坐上同張椅子開始試旋律。

……….」伯賢在床上蓋好棉被,翻了翻一個舒適的角度好欣賞燦烈的吉他,髮間仍留有剛才吹風機暖風跟燦烈手指的餘溫。

 

………」燦烈的吉他聲這次不是以往那種輕快而雀躍的旋律,像是黑色夜空裡,銀河閃爍的樂章,晶瑩的音符、柔和的節奏,悠揚而充滿溫暖,燦烈配著旋律而輕輕的搖擺著。

『燦烈的手指肯定….肯定有什麼魔力在!』伯賢窩在舒服的被窩裡這樣想著,不然為什麼做什麼事都讓人覺得舒服,吹頭髮能舒服的讓人好留戀,彈吉他也好聽的讓人沉醉,明明他只是個笨蛋啊腦子裡閃過近期跟燦烈之間的相處模式,和他最近的貼心與溫柔,聽著他的吉他聲,伯賢眼裡流露出小小的幸福,好希望日子能一直這樣下去….突然腦子裡閃過世勳對他說的話:

 

《他就只對你好。》

《會不會喜歡上燦烈哥啊?

《好好把握燦烈哥吧~

 

『原來我….是真的喜歡他呀…..』盯著燦烈彈吉他認真而專注的神情,伯賢心裡這樣想著。

 

燦烈抬起頭,漂亮的桃花眼裡充滿著溫柔,看向被窩中的伯賢。

…………….!?!」伯賢異常反應的嚇了一跳,因為他聽到自己心臟頻率漏了一拍,取而代之的是內心一聲巨大的『噗通!!』感覺到一陣紅醞從頸間竄流爬至臉頰、耳根,反射性的把棉被拉起蓋住整個頭躲起來。

「蛤?! 你怎麼了?」他的這個反應讓燦烈一頭霧水,眼裡原本的溫柔瞬間變成困惑。

「我沒事沒事! 我想睡了! 你也快去洗澡,早點休息吧! 晚安!!」伯賢躲在被窩中回他話,用睡覺來打發燦烈讓他離開,『我臉頰好燙!! 現在哪有辦法用這種表情看你啊!?』心裡好緊張。

……」燦烈悄悄的放下吉他,走到伯賢床邊伸出他的雙手….

「呀!!!!!! 不要拉!! 不要拉!! 不准看!!!!!」窩在被窩的伯賢感覺到棉被被拉扯著,急忙抓緊了,語氣裡露出前所未有的恐慌。

「呀哈~~你幹嘛啦!~讓我看讓我看!!!」雖然不知道伯賢再躲什麼,什麼事情不想讓他看,但是這吵鬧的對話讓他好懷念,好久沒有這樣鬧伯賢囉~燦烈一用力扯掉了伯賢的棉被,只見伯賢縮在一團,將漂亮而有細長手指的兩手緊緊的覆在臉上不讓他看到他的表情。

「你才幹嘛咧!! 為什麼要搶我棉被!?」即使用雙手擋住了五官,伯賢還是不甘示弱的反嗆。

…….嘻嘻!」『啊~是臉嗎? 這麼不想讓我看啊?~』燦烈心裡跟嘴角壞笑著放下了搶到手的棉被,轉而握住了伯賢的手腕,開始用力的掰開,伯賢現在這個模樣勾起了他以前想要鬧他的那份幼稚心態。

「吼喲!!!! 不要!! 不要!!!!」『天哪!! 天哪!!!!!』伯賢好慌張,燦烈的力氣太大,快要擋不住了,覆在臉上的那雙手慢慢的被拉開了….

………….噢嗚,你臉好紅喔」終於看到伯賢表情的燦烈,被他臉上那無法言喻的潮紅看傻了眼,從沒見過伯賢這樣的表情。

……………..不是叫你不要看嗎?!」手腕仍然被燦烈抓得緊緊的,伯賢沒地方躲,不知道哪裡來的羞恥感讓他眼裡濕濕霧霧的,搭配著漲紅的臉,模樣好嬌羞,『天哪….好丟臉…..』竟然被燦烈看到他這種表情。

「噢! 是不是發燒了!?」燦烈聽到伯賢的聲音裡有稍稍的鼻音,這樣反應道。

…..笨蛋,不是啦….」伯賢嘆了口氣,用濕潤的眼睛瞪了他一下。

「不然你幹嘛臉紅?…..燦烈真的是個大笨蛋…..

伯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盈潤的眼裡露出真心

「燦烈啊….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