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14

心動?!

 

 

 

「好,先休息10分鐘,回來再繼續練。」舞蹈老師對著練習室裡的6名汗流浹背的少年們喊道。

「伯賢哪~累嗎? 走吧! 我們一起去裝水喝~」燦烈的瀏海被汗水浸濕,咧著一口的白牙衝著伯賢笑,看不出一點的疲累。

「啊?....喔喔….」反觀被燦烈關心的伯賢昨晚則是因為世勳的一席話,而無法好好入眠,垂垂的眼角今天總露出一股睏睏的眼神。

 

『世勳說,我看起來像是喜歡你的,我有嗎?』伯賢跟在燦烈後頭,盯著他高大的背影,心裡面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喜歡你嗎? 我喜歡你什麼? 你不就笨蛋一個,有什麼值得我喜歡的?』伯賢越想越皺眉,因為眼前的笨蛋邊RAP邊在飲水機旁邊倒溫開水。

 

「伯賢哪,昨晚沒睡好吧?~」燦烈又倒了一杯溫開水遞給伯賢。

喔,對啊,你怎麼知道?」伯賢接過水,望著杯裡自己的倒影問了問。

「因為你昨天晚上沒有嚶嚶嗷嗷的,我猜你可能還沒睡。」燦烈聽著伯賢回答的聲音,其實也猜得到是沒睡好,因為音線裡夾雜著疲倦的氣息。

…....,偷偷觀察我?」伯賢抬起頭,帶著玩笑意味的眼神瞪了瞪。

「嗯~你不知道喔?~我就喜歡偷偷觀察你~」燦烈也不甘示弱,『開玩笑』這種事怎麼能少他,笑嘻嘻的他勾搭著伯賢的肩,兩個人慢慢的走回練習室。

「今天練習完,回宿舍洗完澡,我幫你吹頭髮,彈吉他給你聽,你就好好的睡一覺吧!」燦烈笑著。

 

兩個人回到練習室之後,伯賢立刻掙脫燦烈勾搭他肩膀的手臂,咻的衝到世勳旁邊。

「哥,你幹嘛?」世勳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伯賢嚇到,不解的問了問。

《我剛剛,好像有點心動的感覺!!!!》伯賢用氣音對著世勳說,卻也藏不住害羞與驚恐的情緒。

《哈哈!! 接吻了?!》世勳調皮的也跟著用氣音說話。

《什麼啊?! 沒有啦!! 燦烈剛剛說了一些話讓我很》伯賢的氣音越說越小聲,臉上漾起了燦烈好久不見的那片櫻桃色,這倒是引來了燦烈的注意。

「什麼? 什麼? 我也要聽!」燦烈見伯賢一回練習室就跑去跟世勳講悄悄話,臉上又飄起那片嫣紅,好奇的湊了過去。

「啊?! 什麼? ! 老師來了! 練習練習….」伯賢看燦烈過來湊熱鬧,慌慌張張的急忙轉移話題。

…………」燦烈用疑惑的眼神轉向世勳。

………..」世勳則對著燦烈聳聳肩,裝傻,但他悄悄的挑眉,一副『不讓你知道』的模樣。

 

*宿舍*

回到宿舍之後,伯賢放下東西就拖著世勳一起去洗澡,一旁的暻秀還想說難得伯賢這麼自動先去洗澡。

「哈哈哈!! 你剛剛說什麼?」洗頭中的世勳大笑。

「我說!! 我好像有點對燦烈心動!」伯賢邊說邊拿洗髮精的泡沫抹在世勳那看笑話的表情上。

「呀哈~~你不是『有點』是『非常』好嗎?」世勳也不甘示弱,拿蓮蓬頭亂沖伯賢的身體。

「我哪有!!」伯賢心口不一,臉上的嫣紅證明了他說謊。

「後面練習的時候,你一直在看燦烈哥好嗎? 知道你是用什麼眼神看他的嗎? ~~~樣喔!」世勳搞笑的擺出一臉花癡少女的表情給伯賢看。

「什麼!? 真的假的!? 我真的這樣看他?!?!」那模樣好噁心,原來自己是用這種眼神看燦烈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勳見伯賢把玩笑話當真,仰頭大笑。

「世勳哪~~我真的這樣看他啊?! 怎麼辦? 我怎麼會完全不知道??」伯賢緊張了,燦烈說『我就喜歡偷偷觀察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那副醜模樣一定被他發現了!

「我鬧你的啦!! 傻子! 哈哈哈哈,是說你怎麼會發現自己對他心動?」世勳見伯賢如此笨拙,笑也笑夠了,現在則是好奇伯賢真的對燦烈心動的原因是…?

「鬧我!!! 臭小子!!」伯賢惱羞的給了世勳肚子一記悶拳。

……..最近他對我不是挺好的嗎?...然後練習中途我跟他去裝水喝,然後他關心我是不是沒睡好,還說等一下要幫我吹頭髮、彈吉他讓我好好休息….當下! 就在那個當下! 我心動了!」伯賢邊解釋邊搭配他的表情,講出『心動』兩個字的時候,眼睛還睜亮了。

「什麼啊?...就這樣?...」世勳很不捧場的回應著。

「什麼叫做『就這樣?』啊? 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耶!!」伯賢搥了世勳的肩膀,抱怨著,要對朴燦烈那個笨蛋感到心動,對邊伯賢來說是多麼天方夜譚的事啊!!

「嘻嘻,吹頭髮是吧? 你等會兒好好感受一下吧~」世勳又露出他慣有的賊笑表情。

「感受什麼?」伯賢皺眉一臉的不解。

 

------------------------------------------------------------------------------------------------------------------------------------

啊啊啊啊~~~好想趕快寫甜文~~

伯賢哪....快點去告白啦!!!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