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9

誰要跟你這個笨蛋在一起?!

 

………….好無聊啊…..」燦烈趴在宿舍裡的大沙發上發著呆,電視、電腦、手機什麼的都不想開,就只是讓自己在沙發上兩眼空洞的盯著天花板發呆。

這天公司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就讓K隊好好的休息一天,鐘仁跟暻秀兩個人約好了去看電影,吃完早餐之後就沒見到他們的身影,肯定是想把握今天一天去約會吧? 俊綿哥也是,留下冰箱上的便條紙上寫著『我跟經紀人哥去公司開會,回來帶東西給你們吃!』就出門了,世勳昨天晚上跟鹿晗哥聊SKYPE聊到很晚,吃完早餐之後就又窩回床上補眠,而現在在房間裡大唱歌的是那個垂眼伯賢。

「啊啊....好渴....」伯賢從房間裡走出來,摸摸喉嚨往廚房裡去想為自己倒一杯水喝。

………………..」發著呆的朴燦烈從眼角餘光發現伯賢在廚房裡走動的身影。「伯賢哪…..」燦烈趴在沙發上盯著他瞧,嘴裡無意識的喊了他。

………………」喝著水的伯賢聽到燦烈喊他的聲音,因為還在生氣早上的鬥嘴而選擇裝做沒聽見。

「伯賢哪~伯賢哪~伯賢哪~」燦烈見他沒反應,從沙發上坐起身子又多喊了幾次,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叫好玩的。

………………」伯賢仍然裝做沒聽見,放下水杯打開冰箱裡瞧,想要找個布丁吃。

「邊伯賢!!!!~~~~~~~」燦烈依然不放棄的喊著。

……………」噢! 找到布丁了,小湯匙在哪裡在哪裡? 伯賢仍裝做沒聽見。

………………..矮冬瓜」燦烈壞笑得嘴角說出了這三個字。

「呀!!!!你說誰矮冬瓜!?!?!??!??!」就這三個字又把伯賢氣到跳腳,放下手中的布丁,精巧的垂眼裡充滿了怒火。

「這裡除了你,還有誰嗎?」看到伯賢終於有反應了,他生氣的樣子讓燦烈心裡噗呵呵的竊笑。

……你‧再‧說‧一‧次!?」憤怒的走到坐在沙發上的燦烈面前,伯賢用力的揪住了他的領口,他發誓,燦烈只要再說一次,他的拳頭馬上揍上去! 現在是白天,俊勉哥也不在,誰也阻止不了我要揍你這件事!

「矮‧冬‧瓜!」燦烈任由伯賢揪住他的領口,也不掙脫,這三個字配上他眼角的淘氣與嘴角的幼稚。

「你這混….!!!!放開我!!!!!!!!!」火冒三丈的伯賢直勾勾的往燦烈的臉上出拳,竟在半途被燦烈大大的手掌給包裹攔下。

「哇! 手也這麼小!?」燦烈本能的抵禦功能抓住了伯賢的拳頭,竟能實實的包裹住,讓他又覺得伯賢這個人好玩。

「我叫你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伯賢揪住他領口的手不想放開,憤怒的拉扯著,被燦烈握住的拳頭甩來甩去卻也掙脫不了他的手掌心,伯賢又氣又怒對著燦烈大吼。

「我放開你就會揍我了!笨蛋才會放開咧!」燦烈對著伯賢做鬼臉的說著。

「朴燦烈你本來就是笨蛋啊!!!你再不放開我!我就用踢的!!!!」伯賢口裡威脅著,被握住的手依然試著掙脫,晃動的幅度越變越大就是想要把手抽離然後狠狠的揍他一拳。

「呀哈~抓住你了!」燦烈瞬間從沙發上站起來,掙脫中的伯賢一個重心不穩差點往後倒撞上桌子,燦烈一把抱住了伯賢才不讓又他跌倒,只是這一抱,伯賢的兩隻手都被他圈住,緊緊的,完全沒有空隙。

「笨蛋!!!!誰叫你抱住我了!!!放開!!放開!!」伯賢被高大的燦烈一抱,『矮冬瓜』這三個字更是確切了,小小的身體在燦烈的懷中激烈的扭動著。

「我放開你的話,你就會揍我的!」燦烈把抱住伯賢的雙臂又收的更緊了,把自己的下巴抵住了伯賢的髮旋蹭了蹭。

 

『喀啦』被吵鬧聲吵醒的世勳從房間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個抱在一起的噪音製造者。

 

「所以….你們在一起喔?」摸著被睡翹的的頭髮,世勳含糊的說著。

 

「呀!吳世勳!!你說誰跟這個笨蛋在一起啊?!?!??!笨蛋!!!!你快點給我放開!!!!!」伯賢又更憤怒了,在燦烈懷裡又晃又撞的,被人笑是矮冬瓜,現在又被說跟這個笨蛋在一起!?

 

「喔!!對啊!我們在一起啊!」燦烈對著睡迷糊的世勳笑著說,不顧在懷裡的人兒那旺盛的怒火。

 

「笨蛋!!!!!!!!!!!!!!」伯賢氣到快要吐血,誰要跟你這個笨蛋在一起啊!?白癡!!!!他用力的朝燦烈的腳指頭一蹬,「啊嗚!!!!!!!!!!!好痛!!!!!」果然,燦烈鬆手了。

 

「你活該!!!」看著燦烈痛苦的摸著自己的腳指頭,伯賢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回房間生氣的甩了門『碰!

 

…….你們真的在一起嗎?」世勳仍在狀況外,問了問燦烈。

 

「嘻嘻嘻嘻」燦烈摸著腳指頭苦笑著。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