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8

k隊的早晨

 

早晨的氣溫低的讓人不想離開溫暖床被,室內的地熱也舒服的在空氣中瀰漫,更讓人只想窩在被窩裡繼續作夢,早起的暻秀已經在廚房為大家準備早餐,早餐的香氣在屋裡蔓延開來。

 

「喔嚜,燦烈這麼早起?」邊煎蛋邊烤土司的暻秀在忙碌的瞬間瞥見一頭亂髮從房間走出來的燦烈。

「喔…..…..」燦烈揉揉眼睛,隨口打招呼就去浴室準備刷牙洗臉。

「嗚哇! 嚇死我了! !難得你這小子會早起啊! 繼續保持吧~」剛洗完臉的俊綿在浴室門口差點跟要進去的燦烈撞在一塊,一副爸爸的模樣拍了拍燦烈的肩頭,露出了『真是個好孩子』般滿足的笑容就走了。

 

進到浴室的燦烈,從鏡子裡看見了蓬頭的自己,還附帶了一雙的黑眼圈,這一切都要怪伯賢那個傻子,睡覺前還嚶嚶嗷嗷的,讓他根本無法好好睡又累又疲倦的燦烈脫去衣褲,打算洗個澡清醒些,嘩啦嘩啦的把蓮蓬頭打開,擠了不少的洗髮乳往頭上抹,沐浴的香氣讓他心情放鬆不少。

 

「喔!伯賢醒了啊?」廚房裡準備餐盤的暻秀抬頭看見伯賢滿臉的惺忪「燦烈在浴室洗澡的樣子,你先幫我去叫鐘仁世勳起床吃早餐好嗎?」見伯賢往浴室走去他連忙提醒,順便請他幫忙叫醒這兩隻叫不起來的睡蟲。

.........」伯賢揉揉眼睛,還沒睡醒的他像隻小狗走路搖搖晃晃的先去世勳房間。

世勳趴在床上,沉睡的臉龐閃耀著星星似的偶像光芒,但棉被都被踢歪了,俊俏的睡臉跟這畫面滿有些衝突。

「世勳啊....慶洙說起床了,呀...世勳哪.....快點起來.....」伯賢推了推在床上大睡的世勳。

....在睡一下下.....」世勳皺了皺眉又翻個身打算再睡多一點。

....吳世勳....你再不起來.....我要跟鹿晗哥說....」伯賢落下這句王牌就走出房間,不一會世勳就也從房間走出來,安靜的走到餐桌前坐好,只有把鹿晗哥的名字搬出來的時候,世勳才會百依百順。

 

接著伯賢搔搔頭往鐘仁房間去,在門口卻看到暻秀已經在裡面叫鐘仁起床了。

「鐘仁啊,快起來!」暻秀拍了拍鐘仁的肩膀,口氣裡帶著耐心與溫柔,只是喊了幾聲鐘仁都沒有回應,在床上依然睡著。

「該不會又發燒了嗎?」暻秀有些擔心的摸了摸鐘仁的額頭,一臉的緊張,卻在一瞬間那隻撫摸鐘仁額頭的手被抓住,躺在床上的鐘仁露出壞笑。

「暻秀啊,再讓我睡會兒好嗎?」鐘仁抓著暻秀的手往自己的唇邊親了親,撒嬌著,在門口看著的伯賢卻因為這曖昧的動作而倒吸了一口氣,所有的瞌睡蟲全被趕跑了,因為那畫面不是撒嬌,而是性感。

「不行,快起來,不然我讓世勳把你的早餐吃掉....!」暻秀沉著臉一點也不受鐘仁撒嬌的影響,掙脫的扯了扯被抓住的手,卻被鐘仁用力一拉而使身體順勢倒在他懷裡。

「金鐘仁! ..快放手! 放開我!!」倒在鐘仁懷裡的暻秀瞬間紅了臉,又企圖掙脫的對著鐘仁又推又打的。

「好啦!好啦! 真是的....」見喜歡的人在自己懷裡害羞又慌張的模樣,在他的額間輕輕的吻了一下,就鬆開了環住的雙手,準備起床,依然紅著臉的暻秀雖逃開了鐘仁的臂彎,卻也伸手理了理鐘仁睡翹的頭髮,鐘仁俯身看著臉紅的暻秀覺得非常有趣,兩個人甜膩在早上的房間陽光裡畫面看起來非常和諧。

 

目擊著這一切的伯賢,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特別好笑,暻秀竟然也有這種少女似的害羞表情? 鐘仁竟然親了暻秀的額頭?! 雖然早知道他們在一起的關係,但是看著這些畫面真的是好不習慣啊!!! 呵呵呵呵著竊笑的伯賢轉身離開了房間門口往浴室走去準備刷牙洗臉。

 

「哇!!這熱氣!」伯賢打開了浴室的門,浴室裡燦烈剛洗完澡的熱氣就撲了上來,往裡頭一看,燦烈濕著頭髮在洗手檯邊刷牙著。

「呀..伯賢啊,你睡覺的時候很吵你知道嗎?」燦烈看著走到自己身邊拿起牙刷準備刷牙的伯賢,忍不住抱怨。

「我知道啊,吵死你活該,誰叫你昨天說我醜!」看到燦烈的臉就想到他昨天說自己醜的片段,伯賢氣嘟嘟的生氣的擠了擠牙膏,從鏡子的反射中看見燦烈的黑眼圈,伯賢就得意「哈哈哈!! 黑眼圈!!」嘲笑的指了指燦烈眼下的那小片黑雲。「就算我有黑眼圈也一樣帥氣,不像某人一雙沒魅力垂眼。」燦烈用他的桃花眼朝著啞口無言的伯賢挑眉著,挑畔意味濃厚的說著。

「呀!!!!!!!!!!朴燦烈!!! 我明明就很嗚哇哇哇!!!!!!」才一大早眼前這個白癡就想跟他吵架?! 正準備開罵的伯賢稍微不注意結果被浴室濕濕的地板滑了一跤,衣褲全被地板上的水沾濕了,模樣非常狼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該!!」燦烈看著這一幕只顧著抱著自己笑痛的肚子,一點也沒有想要拉他起來的意思,洗漱完之後笑哈哈的就離開浴室,留下仍坐在地板上生氣的伯賢。

……可惡….你給我小心了朴燦烈!..唉呦唉呦」伯賢咬著牙憤憤的說著,扶著被摔痛的屁股想著要讓朴燦烈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同人文 燦白
    全站熱搜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