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7 

我要打破你的臭吉他!!!!(伯賢視角)

 

練習生時期有笑有淚,突然間有了11個兄弟,讓我很感動,一起朝著夢想努力邁進的我們真的很珍惜彼此以及這個緣分,好不容易終於出道了,但公司為了長遠計畫將我們一夥人分成了兩隊,將來要在中國活動的M隊,跟我們要在韓國的K隊,知道有一半的夥伴要離開我們,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連跟我一起進來的鐘大也被分配到M隊,但沒關係,公司說是短期嘛!很快就回來的!幸好我這樣樂觀,看著身邊的世勳因為鹿晗的離開,近幾天都沒見他笑過,當天和M隊分別的時候,見他還跟鹿晗依依不捨的,一定比我更捨不得鐘大吧….

 

回到宿舍,為了方便管理,所以重新分配房間,我被分配到跟燦烈一間。經紀人說完要好好相處的簡單一句話,就讓我們開始自生自滅的宿舍生活。

 

雖然進公司成為練習生之後的生活,知道燦烈其實也是個愛玩的孩子,不拘小節,之後跟他關係也挺好的,但初次見面的厭惡感仍然在我心裡揮之不去,一定要趁同寢的時候好好的問清楚。

 

「燦烈啊,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我躺在床上問著正在練吉他的燦烈。

「嗯? 你跟鐘大剛進公司的時候? 記得啊,怎麼了?」他坐在床邊抱著吉他,邊翻吉他譜邊回答。

「你那天為什麼要瞪我?」我從床上坐起來,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啊! 我就是今天就要問出答案! 不然我心裡不爽快!

「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看起來像瞪你嗎?」他突然大笑,抱著吉他轉身面對我問。

「所以原來是你表情管理不好嗎? 你不知道你當時看起來真的像在瞪著我嗎? 雖然早就想問你了,但是每天跟你玩鬧我都忘了要問。」我皺起眉,我竟然為這個表情管理不好的傻子,心煩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欸,我老實跟你說喔!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啊,真心覺得你長得不好看,就在想『蛤? 這個人會是我們的成員?』哈哈哈哈哈哈!」他用認真的表情回答了我的問題,答完還哈哈大笑,他的白牙笑閃得讓我火冒三丈,我咬緊牙準備開罵。

「你說什麼?! ! 我知道我邊伯賢不是頂帥,但是我側臉還是屬一屬二的精緻啊! !! 你不要再笑了!!!!」我邊吼,他邊笑,咬著牙我握緊拳頭打算一拳把他打到笑不出來! 朴燦烈你這白癡! 別笑了!!!

「哇哇哇!!別動手啊!!」他見我舉起拳頭,慌張的馬上把吉他抬起來當擋箭牌。

「誰管你啊!!我是你哥!我說讓我打你就給我打!要不然就打破你的臭吉他!」他越躲我越生氣,我最討厭這種以貌取人的人了! 雖然我不是因為聽到被他嫌醜而惱羞成怒,但是聽到他的回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定要給他一拳我才能消火!

「哇!!!!!不要啦!!不要打我也不要打吉他啦!」他緊張的抱著吉他開始撒嬌哀求,我才不管!!

我舉起拳頭準備要朝著燦烈沒防守到的右側臉揮下去的時候,『碰!』的一聲房間門被打開了,我跟燦烈都同時停止動作,因為俊綿哥面無表情的站在門口。

是幾點了?!還不睡?!俊綿哥大聲的對我們怒斥,他的怒斥可不是開玩笑,比起我剛剛的怒火還要旺盛10倍。

 

咻的一聲,燦烈放下吉他馬上躲回他的被窩,我也是不得已放下拳頭躲進我的被窩,『哥,對不起,晚安。』我跟燦烈在被窩裡發出悶悶的聲音一起說出口。

 

「嘖,臭小子。」『碰!』一聲,俊綿哥又關上門。俊綿雖然平時看起來很好欺負,但是該發脾氣的時候真的無人可擋,我跟燦烈卻常常踩到他的地雷讓他發脾氣。

 

朴燦烈,你個臭小子,明天再跟你算帳。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