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坐吧。」亦凡和鹿晗、包子對視了一會兒,異口同聲的要求大家圍坐在一塊。

「我啊,很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有苦有淚,但因為有你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你們在我身邊,一起在舞台上跟全世界分享我們的夢想,一起在這條路上互相扶持,我不是一個人,WE ARE ONE,不是嗎?」包子對著大家說著,目光沒有落在任何人身上,眼神像是失焦似的只盯著中間的空氣淡淡的說,但大家都知道,民碩哥只有在最認真的時候才會呈現出這種沉思似的狀態。

 

「我還想要跟你們一起唱出夢想,在世界的各個舞台上發光發熱,一起揮灑汗水即使辛苦,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才能更堅強,你們是我最重要的手足。」鹿晗則是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在座的每位少年,語氣裡充滿著肯定。

 

「我們朝著相同的目標,跌跌撞撞也走到這裡了,對於夢想,我還是希望我們會是一起達成的。」亦凡面無表情的玩著肩膀上冥閻的翅膀,口吻裡的字句滿滿的期望則又接著補上。

 

「要知道,要是向全世界說我們擁有超能力,公司就不得不跟我們解約,因為我們已經不是當年那些想要成為歌手的少年了,我們是擁有超能力的非人類,被當作研究材料的可能性很高,雖然不是再也不能唱歌,但能確定我們一定不能再站在一起,唱同樣的歌,跳同樣的舞….」鹿晗越說表情越是黯淡,輕輕的靠了坐在身邊的世勳,眉間悄悄的皺起來。

 

「哥,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白賢語氣中帶點不滿。

「對啊!!你們太見外了! 燦烈也跟著表達意見,眼裡亮著怒火。

「你們幹嘛生氣啊?!」鐘大看著這兩個破壞感性時刻的兇手,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鐘大,你真的是大笨蛋…..」藝興皺著眉看著鐘大,想著這個傻瓜到底有沒有用腦好好思考?

「哥,你們是擔心我們將超能力的事情洩漏,以後再也不能以EXO的身分完成夢想了,對吧?」俊綿直接點清楚三位大哥想要表達的意思,一旁的鐘大一臉恍然大悟。

 

「我們怎麼可能親手毀掉自己的夢想?」白賢接著繼續說。

「就是啊!你們講得一副好像明天EXO就要解散一樣….」鐘仁擺出了一臉的不屑。

「誰想被當作研究材料關在實驗室啊?」慶洙盯著鹿晗,反問著。

「哀,哥怎麼能懷疑我們會把超能力的事情洩漏啊?」子韜噘著嘴邊說邊抱胸。

 

看見成員們各個表達自己的意見,表示不願意分開,還想要一起完成夢想的發言,讓鹿晗、包子、亦凡感到很欣慰,三個人互相看了看,放心的笑了出來,果然,WE ARE ONE!

 

「現在就決定了吧! 超能力一事,就只有我們12個人知道,絕對不能讓經紀人跟公司,甚至家人們知道! 從此以後,我們就是彼此重要的依靠,即使沒有血緣,我們是更親的兄弟!」俊綿對著成員們宣言著,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身分,我們要更加團結才行。

 

「喔!!!!!!!!!!」所有成員全部大聲答應,WE ARE ONE!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