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3-0121-01

 

早早起的伯賢,很不習慣已經變了的這間房間,洗漱完回到寢室,他握著自己的牙刷,站在門口盯著燦烈火紅色的高級床被看了好一會兒,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屬於這裡。

「早啊!」剛洗漱完的燦烈,遠遠的就看見伯賢站在寢室門口,一副猶豫不知該進該退的模樣,覺得可愛極了。

?! !...……」他嚇了一跳,發覺自己擋住了寢室的出入口,趕緊讓出一個空間讓燦烈過去。

………」燦烈緩慢的與他擦肩,忍住想要伸手摸摸他那被睡蓬頭髮的衝動。

……..」伯賢依舊握著自己的牙刷,看著燦烈換上制服,整理書包的,動作舉止上都像個高雅的王子,從沒想過這樣小小的寢室裡,會住進這麼一位閃閃發光的人物,像盯著世界奇觀似的,止不住那視線。

……伯賢,會遲到的。」燦烈見伯賢還愣在那裡,提醒了下。

「呃….」回過神,正好對上燦烈有些擔心的眼神,他的心頓了一下,臉頰泛起了一片紅,這才一拐一拐的走去衣櫃前換制服。

…………」已經打理好的燦烈,看著伯賢在他眼前脫去睡衣,他那瘦弱的背影和骨節分明的背脊,心裡滿溢出來的,是心疼。視線而下,是他被包紮過的小腿,飄著淡藍色的癒療輕煙,罪惡感瞬間占據心頭。

 

「燦烈早上是什麼課?」伯賢邊扣著胸前制服襯衫的扣子,邊側頭問道。

………噢,呃….黑魔法防禦術。」燦烈愣愣的回答道。

「嗯~是嗎? 我是奇獸飼育學。」他扣上襯衫最尾端的扣子,想起了黑魔法防禦術全學年第一的世勳。

「那個….伯賢,你的腳…..不要緊吧?」燦烈出口的字句本是關心,卻都讓他心頭緊澀。

「嗯! 沒事的,已經好多了,謝謝。」伯賢笑道,溫暖的弧度讓燦烈的罪惡感又重了些。跛著腳,伯賢坐到床沿邊,檢查著將帶去上課的課本及作業。燦烈緩緩的走到他跟前,盯著他的腳傷,單跪而下。

 

「呃?! 燦烈??」很明顯的,伯賢對他這舉動有些不知所措。

「讓我看看。」懇求般的語氣,藏不住的心疼。

「燦烈你快起來,說了沒事的,別擔

「讓我看看。」又說了一次,燦烈抬起頭露出一抹讓伯賢心頭一顫的笑容,懇求的語氣帶了些任性,見伯賢沒有反駁,燦烈輕輕緩緩的抬起他的小腿,溫柔的掀起那覆在腿上的褲管,露出那仍冒著藍色輕煙的紗布。

「燦烈,真的不要緊的….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痛了,真的。」或許從來沒有被人這樣溫柔對待,說出來的話聽起來像是在拒絕他的關心。

……..」小傻瓜,說什麼謊呢走路還一拐一拐的呢....說什麼不要緊....燦烈的指尖輕緩的拂過伯賢紗布邊的皮膚,那柔麻的觸感,讓伯賢忍不住輕叫一聲。

….……意識到那是略帶著慾念的音色,伯賢害羞的撇開頭,隻手遮住了像燦烈大紅色床單一樣的臉頰。

…….晚上,讓我來幫你換藥吧?」燦烈緩緩起身,覺得伯賢那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音色,波動了他心上的幾根弦。

………」伯賢沒有回話,試著在狂亂的心跳聲中找回正常呼吸的頻率。

 

 

------------------------------------------------*奇獸飼育學

上課地點是在林間的一處草地,和霍格華茲的建築物有些距離,伯賢跛著腳緩緩的走去,速度之慢,他知道自己已經遲到了。

 

「放開我!!」在他前頭遠遠的,有兩個身影拉扯著,爭執的聲音在上了課的現在,明顯得有些嘹亮。

.....為什麼不見我?」另外一人聲音是低沉的,依然抓著對方的手臂,沒有打算放手的意思。伯賢有些猶豫,那兩個人所處的位置,正好是他要走去上課的途徑上,已經遲到的現在根本沒時間繞遠路,他不想打擾這正在「溝通」的兩個人,只好把前進的腳步放得慢到不能再慢,希望這兩個人能在他快要靠近之前結束對話。

「為什麼要見你?」被拉扯的人撇開頭,放棄掙扎似的。

……你明知道我在等你….」那人回答道。伯賢似乎認出了這個聲音,和那墨綠色的學院披風….鐘仁??

「我又沒叫你等我!」對方回答道。….….暻秀?

「明知道我在等你,卻又故意不來見我嗎?」鐘仁溫柔得將彼此的距離拉近,出口的字句曖昧著。

…..什麼? 你快放開….!! 那邊的!!」暻秀試圖掙脫,拉扯間,餘光看見正走近的伯賢。

「呃….嗨。」被看到了,要逃走也不是,伯賢怯怯的打了招呼。

「你,你是要去上奇獸飼育學吧? 我跟你一起去!」暻秀像看到救星一樣,他甩開鐘仁的手,慌張的走到伯賢身旁,拖著他一起離開。

…….」鐘仁看著他們的背影,在原地愣了許久,等看不見他們的身影之後,才邁步離開。

 

……不好意思….我的腳受傷了,能不能走慢點?」被暻秀拖行了一段距離之後,伯賢終於忍不住那痛,開口要求道。

「你怎麼不早說?」暻秀聽聞,立馬停下腳步。

「對不起」伯賢擠出了一個不好意思的笑容,蹲下身來檢查受傷的地方。暻秀見他翻起褲管,雖然範圍不大,但他認得出那藍色輕煙,是不簡單的傷啊…..

「沒事吧?」暻秀也蹲下身來,看著伯賢撫著包紮處問道。

「嗯,沒事的。」他搖搖頭,確認紗布沒有因為剛才的快步而鬆脫,撫了撫疼痛的位置。

「對不起噢…..」生氣著自己又被情緒影響的暻秀,覺得有些抱歉。

........雖然不是我該過問的事....但你跟鐘仁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觀察到暻秀的臉色非常難看,他忍不住開口問道。

「鐘仁…..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暻秀沉著一張臉緩緩說道「一起進了霍格華茲,卻被分到不同學院,在這之後,一切都變了….

「人總是會變的,或許多溝通就沒事了。」對於暻秀的坦白,伯賢感到異常驚喜,回想起上次在暻秀面前提起鐘仁,他一副要生吞活剝他的那模樣,伯賢仍心有餘悸。

「溝通了幾次也還是那樣」暻秀嘆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將伯賢扶起來。

「鐘仁以前是什麼模樣啊?」雖然不是很在意鐘仁這號人物,但他那神祕的氣質,多少還是勾起了伯賢的一點好奇心。

「他啊….以前是個愛撒嬌的跟屁蟲,總要人照顧,只是稍不注意,他就長大了….」暻秀扶著他慢慢的邁開步伐,一起往上課的地點前進。

「啊…..人總是這樣的吧? 這樣的變化是必然的,不是嗎?」覺得暻秀一副好爸爸的模樣,是不希望鐘仁長大嗎?

「不你不明白….…..」暻秀吞吐著,面頰泛起一片不知名的胭紅。

「我跟世勳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到現在都還是那副模樣,我倒希望他能改改他的爛脾氣....」沒有注意到的伯賢,想起自己的青梅竹馬,從小被欺負到大的畫面塞滿了他的腦袋。

「不….鐘仁….他說他喜歡我…..

「咦?!?!?

「這下你懂了吧?」暻秀壓低視線,試著掩飾自己滾燙的臉頰,但伯賢卻明顯的感覺到他那扶著他的那雙手,傳來驚慌而害羞的熱度。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