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BTS...

看到自己種在妳身上的草莓

他們的反應會是?...

 

 

JIN

「天哪...呵呵呵呵,寶貝,我幫妳用妝蓋上吧。」

tumblr_inline_ninbolAfDG1t4ok9q

 

 

SUGA

「不可以怪我喔~~情不自禁就這樣囉~~~」

tumblr_inline_nilq5z7zrV1t4ok9q

 

 

J HOPE

「我怎麼種在這麼高調的位置啊?!~~~哈哈哈哈哈」

tumblr_inline_nj0qnjFXxh1t6dqmr

 

 

RAP MONSTER

「...........!?.....挺好看的呀! 嘻嘻嘻~」

tumblr_inline_njirecQdi51sp8tuc

 

 

JIMIN

「呵呵~~人家不小心的嘛~~」

tumblr_nho6638xRp1r9bjgno4_250

 

 

V

「怪我種太多?  那妳要不要看看妳種的?

 (脖子湊過去給妳看)」

tumblr_inline_nilq91I4RR1t4ok9q

 

 

JUNGKOOK

「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tumblr_inline_ninad6Yzt41t4ok9q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