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4ru8etvNU1shcotto1_500tumblr_n4ru8etvNU1shcotto2_500  

 

 

隔天一早,柾國睜開眼就是一臉臭,沒睡飽、雞啼跟眼前這兩個土包子。

 

「喲!!! 早啊!!!」泰亨興沖沖的跟剛起床的柾國打招呼,手舞足蹈的把牛奶交放在他手上。

…………..」他傻在那,夢還沒醒嗎? 這個沒腦的傻子一大早的出現在他家幹嘛?

「柾國早啊….」智旻有些尷尬的跟著打了聲招呼。

「我說….他來幹嘛啊?」看著泰亨嘻嘻笑笑的模樣,他只覺得不耐煩,來到鄉下還不到一星期啊,怎麼就盡被些瘋子纏上? 天才剛亮呢,一大早就出現兩個土包子在他家門口。

「啊….……

「我來給你送牛奶啊!!~」搶在智旻前頭,泰亨湊上自己堆滿笑容的臉到他面前,一副乖寶寶的模樣,盯著他瞧的眼睛裡閃著讓他覺得刺眼的小星光。

「噢….」柾國稍稍的往後站了一步,汗顏。

「啊呀? 這不是泰亨嗎? 」奶奶在庭園邊的玫瑰花叢中探出頭,花還沒開呢,她正整理那些含苞的玫瑰,剪剪枝,除除草的。

「啊~~~~田奶奶!!!!」泰亨一個箭步的衝到奶奶面前,一上去又是擁抱又是牽手的,嘰哩呱啦的噓寒問暖起來。

「喂,所以我說他到底來幹嘛啊?」柾國又重新問了一次。

「啊? 送牛奶啊….」跟昨天完全相反的,智旻臉上一片沉悶,完全看不到一抹笑容。

「你身體不舒服嗎?」還以為自己剛起床的表情很糟糕呢,怎麼感覺智旻的臉比他更難看?

「嗯?」智旻被這樣一問,才勉強牽起嘴角,擠了一個還算及格的笑容出來。

………..」其實也不是很想知道,柾國也沒有追問下去。

 

「你跟智旻真的是感情很好呢,一大早的陪他來送牛奶啊?」奶奶笑起來時眼角牽起的魚尾紋可愛極了,和藹的問著眼前朝氣滿滿的泰亨。

「不是的! 我是因為喜歡柾國才來的!」回答著奶奶的問題,他的眼光卻落在柾國身上,智旻那好不容易擠出的笑容又瞬間消失,慘白的模樣比剛才更難看了,柾國聽了起了全身的雞皮疙瘩,狠瞪著泰亨『住口! 不要在奶奶面前說這種無腦的話!』。

「是嗎?~我們柾國以後還請你們照顧啊~」奶奶很是欣慰,原本還擔心柾國在這裡沒朋友的會覺得寂寞,想不到回來鄉下才幾天就交到好朋友了。聽見這話的柾國,心裡一陣嫌惡的巨大排斥,不明白奶奶為什麼老把他交給這些瘋子,奶奶呀,他們不是正常人啊!

「沒問題~沒問題~~~謝謝奶奶!」泰亨感激的緊握住奶奶的手狂道謝。

…………..」慘了,那瘋子會錯意了。想起昨天泰亨的告白,死定了,要被纏上了,柾國腦袋裡飛竄的浮現一些可怕的畫面。

「柾國啊~今天要不要也跟泰亨他們一起出去玩吶?」奶奶問道。

「不要。」誰要啊?

「柾國走啦~」泰亨開始撒嬌,本就帥氣的臉龐帶著那央求的表情,在柾國眼裡只覺得噁心。

「說了不要。」銅牆鐵壁般,沒有一絲讓他得逞的縫隙。

「不去嗎?」怎麼連奶奶也跟著問,我親愛的奶奶啊……

「奶奶,今天讓我陪你做活吧!」柾國真的不想去,昨天吃早餐時被泰亨騷擾就夠讓人受不了了,今天他可不想在經歷一次。

「但今天奶奶其實也沒什麼活好做的…..」奶奶環顧了下周遭,挺好的。

「請讓我陪妳做活吧!!!!」譯:我真的不想去!!!!!

 

 

 

----------------------------------------------------雜貨店門口*

「智旻吶~謝啦~送牛奶挺好玩的~以後都找我一起去吧! 今天田小子剛睡醒的臉也一樣可愛耶~哈哈哈哈」泰亨從智旻家的小貨車上跳下來,笑嘻嘻的說道,神經大條的他,根本沒有注意到今天智旻的不對勁。

「那個…..泰亨啊…..你不會是真的…..喜歡柾國吧?」智旻吞吐著,臉上一片愁雲慘霧的。

「對啊! 我喜歡! 所以你可要幫我喔!!!」其實以泰亨帥氣的外貌來說,投懷送抱獻殷勤的女孩子從來沒有少過,只是這次對象是個男孩,他得下點功夫了。

........」智旻愣在那裡,欲言又止的。

「金泰亨啊!!!!!」雜貨店裡傳來一聲婦女的長吼。

「啊!!我媽!!!不聊了! 晚些再去找你~~」像想起什麼,泰亨沒等智旻開口,一溜煙的就跑進去了。

 

 

智旻嘆了一口又長又悶的氣,轉動鑰匙發動了車,無力的趴在方向盤上。

 

「可是….是我先喜歡上他的耶…..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