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4ru8etvNU1shcotto1_500tumblr_n4ru8etvNU1shcotto2_500  

跟土包子的愛情-1

 

 

 

柾國坐在前往鄉下的火車上,望著窗外第一次見到的鄉村農田風景,他的表情很平靜,沒什麼興奮感,心情微微得有些沮喪。

到站時,天色已經開始昏暗,柾國第一次來到鄉下的奶奶家,不是很清楚地址,猶豫著是否搭上計程車,他拖著行李坐在車站旁的涼亭,從手機裡翻找著奶奶家的電話,正要撥號時,一個陌生的聲音吵鬧著。

 

「唉呀~~小夥子~~你是柾國吧?~~」柾國聽見自己的名字,抬起頭來循著聲音看去,一個看起來和他年紀差不多的男孩子,開著一輛被漆成乳白色的貨車向他靠近,昏暗的光線裡,柾國發現一排藍色的LOGO印在車身,寫著『朴香牧場』。不論是男孩還是這寫著牧場名號的車子,他一點概念也沒有,不明白男孩為何知道他的名字。

 

…..是的,你好。」柾國不確定對方是什麼人,但還是禮貌的用了敬語答了他的話。

 

「哇~不愧是田奶奶的孫子啊~真是標緻~」那人下了車,身上穿著有些髒兮兮的吊帶褲和T桖,來到他面前用兩步之距從頭到尾的打量了他一番,最後還很滿意似的稱讚他,這讓柾國很困擾,一個陌生人竟然說話這麼輕浮。

「啊~田奶奶託我來接你回家~來來來~上車吧~~」男孩沒等他開口提問,就熱心的把柾國的行李搬上車,這舉動更是讓柾國傻眼,這誘拐孩童的戲碼竟然發生在他身上,重要的行李已被丟上車,柾國內心還在一陣莫名其妙,男孩已經坐上駕駛座,熱心的幫他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滿臉笑容的等他上車,柾國手上握著手機,思考著要打電話給奶奶確認一下還是打給警察。

「柾國呀~快上車吧~奶奶做了晚餐等你回去,涼了可就不好了,奶奶家還遠著呢~」男孩見柾國皺著眉的直盯著他看,又說了幾句催著。

……..。」嗯....不也就一個男孩嘛! 要是他帶我去了什麼荒郊野外,搶劫我,再來跟他拳打腳踢一翻然後報警也沒關係,柾國緊握著手機,彷彿那是一個很有用的武器似的,坐上了副駕駛,心裡嘀咕著。

 

男孩的貨車上放著很陽春的老歌,擋風玻璃前的位置堆滿了乳牛造型的小玩偶,有些隨著晃動還會發出「哞~」的小聲音,車裡有淡淡的牧草味。

「你從城市來很辛苦吧?~」男孩開口問到,臉上的笑容依然掛著。

「不,還好。」柾國答了話便收緊了抓著手機的那隻手,擔心男孩可能會趁他不注意將它奪走。

「是嗎?~我聽大人們說都挺累的,得坐好幾小時不是嗎?」男孩天真的問,沒有察覺到柾國的不自然。

…..你沒自己去過城裡嗎? 不也就那樣….」他其實不是很想搭理他,冷淡的回應著。

「呵呵呵呵~」男孩卻不覺尷尬,反而笑得更燦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能夠這樣笑的人,大概也是無害的吧?傻傻的...... 柾國稍微鬆懈了一些,但看著眼前的要去的方向越來越遠離鬧區,擔心的情緒還是沒有消去。

「我說….奶奶家有多遠啊?」柾國在聽了幾首的陽春老歌之後,決定開口問,不管到時候是不是真的要回奶奶家,還是真要被這人給綁架,至少給他點時間在心裡做準備。

「大概還有20分鐘吧?~」男孩回答道,語氣還是這樣爽朗。

…是嗎?…」今天光是坐車感覺就坐上大半輩子似的,屁股又麻腰又酸的,他真想下來活動一下。

「村子捱著山邊和這裡有段距離~如果不是重要的事,大家都不會來鬧區的呢~村子裡要什麼有什麼,就是沒火車跟飛機~哈哈哈哈~」男孩開著玩笑介紹,自顧自的笑得像朵太陽花一樣。

…..嗯哼。」柾國不是那種愛和人打哈哈的人,更何況對方還是個未曾見過面的土包子。

「啊~我叫朴智旻,家裡經營朴香牧場~」男孩這才想起自己沒有自我介紹。

….我叫田柾國,高三生。」雖然柾國猶豫一下自己要不要報上真實姓名,但想起剛才在火車站他那副裝熟的口吻。

「啊?~你才高三啊? 看不出來呢~我比你大噢! 兩歲!~好青春吶~高中生~~」智旻還以為他們同歲呢,柾國那副高傲又有點成熟的模樣真看不出是高三生。

…..嗯。」老實說他壓根沒有真心把智旻當哥,只覺得他是鄉下某處冒出來的小毛頭。

「高中的話,現在已經放假了吧?~ 所以來找奶奶嗎?~」智旻對從城市來的柾國反而很好奇,忍不住又開始問東問西。

「不下學期開始要在這裡念書,所以寒假先過來熟悉一下。」柾國語氣悶悶的,眉心比剛才皺更緊了。

「啊? 是捨不得城市裡那些同學朋友吧?~ 我們的柾國那麼可愛,肯定人緣很好的吧?~」智旻小心翼翼的在彎道上打著方向盤,窗外的風景越來越暗,路線也越來越偏僻。

....不,是父母親們要出國工作大概一兩年,城裡沒人照顧我,所以來跟奶奶一起住。」誰是『你們的』柾國啊? 他心裡小小的翻了個白眼。

「跟奶奶一起住不好嗎?」智旻問,臉上的表情終於出現笑容以外的神情-疑惑。

「沒有不好,我很喜歡奶奶,超喜歡。只是我從小在城裡長大,在高三階段轉學就算了,還到沒有接觸過的鄉下,我真不懂爸媽在想什麼….」啊!? 不小心就對這個人抱怨起來了,柾國警覺得瞥了一眼智旻的反應。

「啊呀~鄉下生活簡單的很,不會適應不來啦~~放心放心~」一下笑容又回到智旻臉上了。

…..」一臉的傻瓜樣,應該不是壞人。柾國心想。

 

 

眼前開始出現了鄉下農家,窗外的風景雖然漆黑,但大致上也看得出是些果園、菜園,亮著燈的門戶其實不少,看起來也不算是很偏僻的地方。遠遠的,有黑黑漆漆的身影在路邊又跳又跑的,智旻不由得把速度慢下來。

『叭叭~』車子越駛越近,那身影沒有想要讓路的意思,自顧自的在那玩鬧,智旻沒地方開車繞過,只好停下按喇叭提醒。

「呦~~去哪啊?~」那身影嚇得轉頭,發現駕駛座上的智旻之後便奔到他窗前來,興沖沖的打招呼。

「啊呀~是你啊? 哈哈哈,田奶奶找我去接她孫子,他是柾國~」智旻認清了是熟面孔,笑著打了聲招呼也順便介紹柾國。

「喔~~不愧是田奶奶的孫子啊~ 真是可愛的小子!」那人仔細的看了看柾國,也讚呼道,智旻也跟著狂點頭。

「你好。」被陌生人一見面就是稱讚的,柾國心裡又一陣反感,不知道這些鄉下人在裝什麼熟。基於禮貌還是打了招呼。

「啊~你好~我叫金泰亨~ 是那邊雜貨店家的兒子~」泰亨從窗外伸出一支手來,壓過智旻硬是要跟柾國握手,笑嘻嘻的自我介紹了一下。

「你在幹嘛呢? 在馬路上又蹦又跳的?」智旻問道,雖然村子裡開車的人不多,但天黑了還在馬路上蹦跳其實很危險,他對於泰亨擔心倒還好,好奇比較多。

「啊~南俊哥說,讓我一小時內抓到10隻蛾的話,就讓我免費吃店裡的水果1星期~」泰亨笑著說道。

「那過都多久了?你抓到幾隻了?」智旻問,好像也很感興趣的樣子。

30分鐘,兩隻~」語氣仍是開心的,似乎不覺得這樣的進度太慢了,三十分鐘都過了。

「好慢啊~你肯定抓不到10隻的」智旻也直話直說,潑他冷水。

「啊~沒關係,不到10隻也沒關係~南俊哥家的水果我照偷吃~」說完,兩個人一起爆出笑聲。直讓柾國皺眉。

「啊~我走啦~還得送柾國去田奶奶那裡~」智旻像想起了重要的事,放了手剎車準備繼續上路。

「喔~田小子~~下次一起出來玩喔!!~」泰亨的聲音在他們車後大聲的喊道,從後照鏡看過去,看到他越來越遠的身影不斷朝他們揮手。鄉下人哪來那麼多朝氣? 柾國悶哼著。

 

不到兩分鐘,智旻就在一棟有著藍色屋頂的房子旁停車熄火。

「就是這裡囉~」智旻下了車,把他的行李從車裡拿出來。

…..」柾國也沒有來過,老實說也有點懷疑,但奶奶真的住在這裡嗎? 那是一棟不大不小的房子,藍色的屋頂是加蓋的,看得出原型是古老的韓舍瓦屋,房子的旁邊有間用茅草房屋搭建起來的小庫房,門是關著的,不知道裡頭有些什麼,房子前有一大片的庭院,透過昏暗的路燈,看得出奶奶種了許多玫瑰和百合。他慢吞吞的下車,很難想像將來他真的要在這裡生活了。

「田奶奶我們來囉~~」智旻大聲的喊了喊,嚇到了正在思緒漩渦裡的柾國。

 

「啊呀? 來啦~」緩緩的,門被打開了~一位頭髮蒼白的老太太出來應門,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跡,笑起來卻和藹得讓人感到溫暖,模樣是漂亮而美麗的。

….奶奶。」柾國愣了一下,連忙向奶奶行大禮,身體才剛要下去就被奶奶阻止。

「啊一古,我們家柾國又長大啦? 又更帥氣了呢~」奶奶把他輕輕的拉起來,仔細的看了看他的臉,寵溺的捏下他的臉頰,讓旁邊的智旻噗叱了一聲。

「奶奶,別來無恙啊。」柾國悄悄的瞪了智旻一眼,隨後握住奶奶的手問候。

「哈哈哈,老樣子啦~啊呀~智旻吶~留下來一起吃晚餐吧?~謝謝你幫我把柾國載回來~」奶奶的笑聲很是爽朗,問了問還拿著柾國行李的智旻。

「啊~小事啦~奶奶~ 我等等想去跟泰亨一起抓蛾,就不打擾你們了~」智旻也笑著回應他,幫柾國把行李放到屋門前,又跟奶奶呵呵笑的聊了幾句關於村裡的小事,他抱了抱奶奶,道了晚安便開著他的牧場貨車走了。

「抓蛾是什麼開心的事嗎?」柾國問,追著蟲子跑是能有多開心? 邊想邊把行李拿進屋裡。

「算吧? 哈哈哈,很快,你就會跟他們一樣的。」奶奶笑著拍著柾國高過她頭的肩膀,一副話中有話的樣子。

 

 

 -------------------------------------------------------------------------------------

 

 

 

對於BTS 的 CP 還沒抓到什麼感覺,

沒關係慢慢寫嚕~

 

這次以柾國為角色,

tumblr_ni5vhnTwsf1tr4zgxo1_500

我知道他其實是很可愛很乖又很酷的忙內,

所以要把他放攻還是放受讓我有點猶豫(雖然大家好像都很喜歡他當攻)。

 

 

 

然後是我們的小土包子智旻

tumblr_inline_nhxux7nUnw1t1f8cd

我太喜歡這個人了,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喜歡,哈哈哈哈

啊呀~ 這兩人該怎麼配呢?~  傷腦筋....

 

 

 

最後這位泰亨先生...

tumblr_nhczbanf5i1tc8b5go7_r1_400

村莊愛玩鬧青少年角色絕對適合你,哈哈哈哈哈

 

 

 

 

BTS的第一篇啊~

會好好寫的!!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 CP文
    全站熱搜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