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1)

嗯,我知道-12

 

 

「鐘仁….等等….….」暻秀緊抓住自己的衣領,臉頰紅通通的,驚恐的眼睛快要飆出淚來。

…..」鐘仁帥氣的脫去身上的T桖,露出了雕像般完美的肌肉,舔了舔乾熱的唇,眼神肆無忌憚的散發著性感。

 

--------------------------------------------一小時

…….」在回家的路上,鐘仁牽著暻秀的手,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

…….」暻秀很不自在,被男生牽著回家實在有點….儘管他現在也緊緊的握著他的手,這讓人著迷的溫度,捨不得放手,內心的矛盾呈現在臉上,模樣有點奇怪。

「沒事的,有我在啊。」像是知道他在煩惱什麼,鐘仁笑著說道,堅定而充滿自信,是啊,有你在,暻秀試著做了幾個深呼吸,才慢慢恢復緊繃的心情,一路上即使沒什麼對話,牽著的手像是在互相傳達喜歡的信念一般,好幸福。

 

….?」什麼東西打在暻秀臉上?

「嗯?」鐘仁轉過頭來看了看他。

 

『滴……..………滴滴搭搭….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嗯!??!?!?」半夜的街道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兩個人牽著手慌慌張張的跑到路邊建築物的騎樓下,明明剛剛還滿天星的,怎麼突然就?...才剛衝進騎樓下,他們就已經渾身濕透了。

 

「啊啊真是的」鐘仁甩了甩腳上被雨水浸濕的鞋襪,剛才的好心情全沒了。

……下雨了啊?……」現在的街頭在夜裡安靜沉睡,只剩下路燈跟交通號誌冰冷的閃爍著,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阻斷了他們回家的路,暻秀撥了撥濕搭搭的瀏海喃喃著。

「原本想送你回家的,但現在」現在連要回自己家都難了

「你家很遠嗎?」暻秀頭髮濕漉漉的。

…..在反方向」他正要回答,轉過頭來竟發現暻秀穿著的素色T桖被雨水淋濕後有些半透明,鐘仁吞了吞口水不敢將視線往鎖骨下移,只是愣愣的回應。

「去我家吧? 就在那轉角而已。」暻秀伸手指了指方向,才50公尺的距離。

………

………

「呃!?」鐘仁突然瞪大了眼睛看著他。

「呃??!」暻秀也是,他們想的,應該是同件事。

 

……你這是在邀請我嗎?」鐘仁無力的垂下肩膀,他怎麼能這麼大膽? 他心想。

「我.......我只是那個…..淋雨..…讓你..待著….」支支吾吾的,暻秀的臉又開始發燙,不由得頭暈目眩起來,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對你出手喔」鐘仁抬起牽住暻秀的那隻手,吻了吻他的手背。

……….」暻秀很想說出反悔的話,但是心裡某處不知道在期待著什麼,下著雨的現在,他也不忍心讓鐘仁淋著雨回去,牽著的手掌心溫熱著,不知道是雨水,還是他們緊張又期待的手汗。

 

---------------------------------------------------暻秀的小套房

…….哇嗚,這是你家?」溼答答的,鐘仁用手背擦了擦臉頰、下巴的雨水,望著眼前的景像,有些傻眼。

 

暻秀的房間雖然不算髒亂,但是到處都是畫冊、作品,畫具也這裡一堆那裡一堆的,儘管看得出來暻秀想要將東西擺放整齊,但礙於空間狹小,東西放置的方式也很有限,鐘仁倒是覺得這空間很適合矮小的他。

 

「你別亂動喔」暻秀從衣櫃裡拿了一條乾淨的浴巾給自己披上,又拿出一條新的毛巾出來,將正在他房間裡好奇打轉的鐘仁轉過身來幫他擦頭。

…………」身高問題,現在濕著頭髮的暻秀,從鐘仁的視線裡看去,那副認真幫他擦頭的模樣讓他很心動。

「要洗澡嗎?」暻秀問,擔心他會發燒感冒的心情遠大於對鐘仁近身距離的不習慣。

….一起嗎?」鐘仁將臉湊近了些,壞笑著說道。

「我不…..!?」還來不及說出拒絕的話,鐘仁一個俯身去吻了他心型的唇,逼得他不得不把字句吞回肚子裡。

「你也濕透了,會感冒的。」鐘仁像是在催眠他一樣,鼻尖溫柔的蹭了蹭暻秀的鼻子。

…..…今天不行!!!」暻秀紅著臉拒絕,奮力的推著鐘仁往浴室的方向去,他在門口還試圖把暻秀一起拉進去,讓他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鐘仁塞進浴室。

 

….怎麼能跟你一起洗澡啊?...』暻秀嘆氣心想,在房間裡脫去濕搭搭的衣服,換上簡便的短袖短褲,想到鐘仁就在他家的浴室洗澡就覺得不可思議。

『什麼叫做【今天不行】啊? 那其他日子都可以嗎?哈哈~』洗澡的鐘仁邊笑暻秀的單純邊想。

 

…….」這人,對我是有多放心呢? 也太沒防備了吧......暻秀躺在地板上縮成一團,短褲因為姿勢的關係,看上去略短了些,白嫩的細腿就這樣閃進了鐘仁的眼睛,他是男人吧? 竟然連腿毛都沒有….剛洗完澡的鐘仁有些看傻了眼。

「暻秀醒醒,換你去洗澡了,快去,會感冒的….」鐘仁穿著剛才暻秀給的韜的運動衣褲,在他身旁蹲了下來,輕輕的晃了下他有些窄小的肩膀。

….」暻秀揉著眼睛坐起來,頭髮還濕著呢,迷迷糊糊的就走進浴室去。

「真是的跟我一起洗不就好了嗎? 要是感冒了怎麼辦?」聽見浴室嘩啦嘩啦的洗澡聲,鐘仁喃喃著。

 

他吹好頭髮之後,發現房間跟剛剛進門時有些不一樣,似乎整齊了些,應該是暻秀趁他洗澡的時候稍微整理了一下吧? 他想。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他瞇起眼睛,開始四處看,『該不會有什麼不想讓我看到的吧?! A!? 黃色雜誌?!

帶著好奇又想看笑話的心態,鐘仁第一個就往床底下翻,一低頭,只看見一本又一本的畫冊,有些已經舊得泛黃,那些比較新的大概是最近的吧? 他隨手抽了一本,翻開來,裡頭都是韜,各式各樣的韜,笑的、哭的、生氣的都有,雖然早知道暻秀跟韜是認識許久的好朋友,但心裡就是有一股擋也擋不住的醋勁湧上來,他皺著眉隨意的往旁邊一丟,像丟垃圾般嫌棄,接著又抓了一本看起來比較新的,前幾頁都是燦烈跟伯賢,甚至有他們接吻的素描,『暻秀平常到底都在幹嘛?...』他輕笑了一聲,翻頁,這一頁是他自己,沒什麼表情的他,接下來的好幾頁也都是,但他發現暻秀特別喜歡畫他的眼睛,有好幾頁都是練習畫他瞳孔裡的神韻,鐘仁心裡暖暖的,『你也是有在想著我的呢

 

「啊!! 你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剛洗完澡的暻秀看到他正在欣賞他的畫冊驚叫了一聲。

「從這裡….」他指了指床底下。

「我知道啦! 我的意思是,不要亂拿出來啦!」暻秀紅著臉搶過他手上的畫冊又丟回床底下,畫冊就像是他的日記,記錄著他眼裡觀察的事情,被別人欣賞,也是會有些不好意思呢,何況他還是看最近的那本

他氣嘟嘟的走去一邊吹頭髮,身上也還是短袖短褲的,白嫩的雙腿又讓鐘仁閃瞎了,他吞了吞口水,努力的壓抑住內心快要叫出聲的野獸。

 

….韜的衣服,你穿著挺合身的嘛….」吹完頭髮後,暻秀愣愣的說了一句。

….是啊,謝了。」看著身上的黑色T桖,他禮貌的道了謝。

………」鐘仁坐在地板上,身出一隻手,示意讓暻秀牽著。

………」他有些猶豫,但還是牽住了,鐘仁溫柔的把他拉到懷裡,讓他轉過身用舒服的姿勢坐在自己前面,從後頭伸出了一雙手環住了他的腰。

……. 暻秀啊,為什麼這些日子要躲我?」鐘仁低下頭把鼻子埋在暻秀的肩窩,老實說,他心裡很受傷,明明是他先告白的,卻得到這種躲避、逃走的回應。

…….」暻秀正想著該如何解釋,鐘仁就又開口了。

 

「我啊….這些日子很想你喔」他說,蹭了蹭暻秀的肩窩,有點委屈有點撒嬌的像隻貓。「總在想是不是被你討厭了呢? 是不是讓你生氣了呢?暻秀啊….知道我很想你嗎? 翻來覆去的夜晚,腦袋只想著你的事,好想知道你的心裡是不是有我的位置」像是自言自語的表白,字字帶著真摯。

 

………..」暻秀聽著他的心情,耳邊炙熱著,手輕輕的覆在鐘仁環在他腰上的手背,通紅著臉慢慢說道「….我喜歡你,但是這感覺來得好突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逃避你真是對不起但我是喜歡你的,真的….喜歡….....」多麼讓人想要鑽地洞躲起來的肉麻話啊最後三個字音量輕的像蝴蝶振翅般微弱。

 

…..再說一次」鐘仁壞笑著,在他耳邊用性感的語氣說道。

….我喜歡你…..」暻秀在他懷裡縮了縮,耳根像是被火燒起來一樣滾燙著。

…….」鐘仁在他頸邊蹭了一下,接著溫柔的覆上唇。

……!?」『那是什麼!?』,一陣微妙的感覺後,一小片紅瓣就印上了他潔白的頸。

「你終於是我的了。」鐘仁看著那似印章的紅色吻痕,開心的哼道。

…….

 

【謝謝你,如此笨拙的我能夠被你這樣喜歡著。】

 

生澀而輕柔的,暻秀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在誘惑我嗎?」可惡好不容易習慣你這有些挑逗意味的短褲,抱著聞你身上的味道就已經很滿足了,現在是這個吻是……在考驗我嗎?

!? 不是的,我只是….」你欲解釋,但只是害羞的低下頭,低語著什麼我沒聽清楚,但是現在,我好像…….

 

鐘仁悄悄的將手伸入暻秀的T桖裡,暻秀驚叫一聲,卻也沒伸手阻止,只是有些害怕的頻頻轉頭看向鐘仁,透露著『別這樣』的訊息,卻一個個的被鐘仁忽略,帶了點遊戲意味,不安分的手繼續向上,觸碰到他胸前的突起物時,暻秀才猛的跳起來,緊抓住自己的領口。

 

「鐘仁….等等….….」暻秀緊抓住自己的衣領,臉頰紅通通的,驚恐的眼睛快要飆出淚來。

…..」鐘仁帥氣的脫去身上的T桖,露出了雕像般完美的肌肉,舔了舔乾熱的唇,眼神肆無忌憚的散發著性感。

「你冷靜點….…..」面對突然變身的鐘仁,暻秀慌張起來,抓著衣服的指節因為抓得太緊而泛白。

「我說過,我不能保證不對你出手的」一步一步,鐘仁慢慢的逼近暻秀,直到他無路可退,被床沿絆了一下而倒在床上,鐘仁順勢的在他身上覆上自己的赤著上身的身子。

.....我沒….我沒有經驗,我不知道….那個…..」暻秀終於放開了抓住衣服的雙手,轉而緊緊的摀著臉,聲音嗚嗚悶悶的,緊張的情緒很明顯。

「我也沒有經驗啊暻秀,看著我」鐘仁俯下身去吻了他覆在臉上的手背。

…….」緩緩的,雙手慢慢移開。

「不要哭啊….」為什麼在我身下,你一副要被吃的表情? 眼角邊你泛出的淚水讓我心疼啊鐘仁又溫柔的吻去那些讓他揪心的淚珠。

「我….」聲音發抖著。

「如果你不想要的話,我不會勉強的

「不是的,我只是我只是….有點不知道該」暻秀閉起眼睛,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我什麼都不懂,這種事我怎麼....我該怎麼做我一點頭緒也沒有,如果讓鐘仁不舒服的話,如果我沒辦法讓他舒服的話該怎麼辦? .....什麼都還沒開始,暻秀的腦袋就已經預設了各種可能,結局都指向『鐘仁會拋棄他』。

「我也什麼都不懂啊,但是….這種事,我只想和你一起做。」鐘仁溫柔的撫了撫他的臉頰,語氣裡帶著憐惜。

………

………

……你還真是一點都不害臊啊」他們對視了一會兒,暻秀看見他眼裡的憐愛,笑了笑,是啊,我們都一樣,什麼都不懂,都交給你吧,交給感覺吧。

 

鐘仁也笑了,低下頭給他深深的一吻,交纏的四片唇起初都因為興奮而微微顫抖著,適應了一段時間之後,交纏的方式越來越激烈,暻秀的唇好柔軟,鐘仁完全陷在那甜蜜的觸感裡;鐘仁的唇好像帶著迷人的電流,帶給暻秀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感受。

【好喜歡….】好不容易分離了交疊的唇,兩個人眼裡迷迷茫茫的,呼吸聲也變得粗重了些,但….似乎有些欲求不滿。

 

….暻秀你

……住口!

 

暻秀又慌張的把手覆在臉上,鐘仁低下頭去看….

暻秀雙腿夾的緊緊的,但也藏不住他已經站立起來的分身。

 

…..!!..」鐘仁將手探進他的褲子裡,他驚叫了一聲,雙腿又夾的更緊了。

…..別怕,我也是啊」鐘仁吻了下他的額頭安慰道,『你也是?』暻秀好奇的往下看了看,…….天哪…..你年紀比小吧?...怎麼大小跟我的..

 

「啊…..…....鐘仁…..」鐘仁輕握住他分身的手開始上下套弄,帶來陣陣的快感,暻秀感覺眼睛冒著星星,一閃一閃的閃得他目眩神迷,快要失去理智似的。

「暻秀….」鐘仁低下頭去用舌來挑逗他胸前的粉嫩,時而溫柔舔弄,時而輕咬調戲,聽著暻秀淫靡的聲音,覺得自己身下的火熱不斷在脹大。

「嗯……」鐘仁接著又吻著剛才他蓋印章的紅印上,溫柔的將暻秀的衣褲脫去的同時,暻秀也幫他把身下的運動褲脫掉,那脹大的火熱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到抽了一口氣,鐘仁聽見他有點害怕的聲音時,偷笑了一下。

…..別這樣看我。」暻秀看向他的眼裡除了恐懼還有讚嘆,鐘仁覺得特別搞笑。

…….」暻秀只是紅著臉,低下頭來吞了吞口水。

 

「慢慢呼吸喔….」鐘仁輕咬著他的耳垂,用溫熱的口吻輕輕說道。

…..」暻秀感受到他鐘仁將一隻手指探近他的幽口,震了一下。

「放輕鬆」鐘仁用鼻尖蹭蹭他的臉頰,安撫道,暻秀未被開發的後庭十分緊繃,手指在沒有任何潤滑液的狀況下要進入,實在是非常勉強。

….….有點….」暻秀抓緊了鐘仁的手臂,聲音聽起來很吃力。

「疼嗎?」鐘仁問,雖然對初夜很期待,但也不想因此讓暻秀有不開心的回憶。

.....沒事的..」暻秀閉著眼睛,慢慢呼著氣,吻了下鐘仁的臉頰,讓他不要擔心。

 

鐘仁又緩緩的滑入第二指,依然緊繃,他稍微轉了一下,碰觸到了某個點,暻秀身體突然一震,他把臉埋在鐘仁的胸膛,讓他沒辦法看清他的表情,他又頂了頂同個點。

「啊!!!」暻秀又一震,這一次還帶著一聲挑逗似的驚叫。

「你很喜歡嘛...」鐘仁寵溺的在他的髮旋上吻了一下。

「你別鬧啊…..」暻秀咬著下唇,聲音依然吃力。

 

鐘仁開始溫柔的抽送深入的手指,暻秀從剛開始的緊繃慢慢變得能夠適應,隨著鐘仁的時而按摩擴張的動作,他開始分泌些淫液,讓抽送的手指摩擦力減少。從原本的疼痛到現在的快感,他不自由自主的開始擺動腰來配合鐘仁的手,暻秀不敢相信自己的身體竟然如此淫蕩,竟然還想要更多。

 

…….」鐘仁抽離了手指,顯然是看到他已經按耐不住的欲望了,低頭給了暻秀一個又深又讓人陶醉的吻,緩緩的,將他的火熱慢慢挺進去。

…….」暻秀又驚又怕的,死死的抱住鐘仁,內壁被他的火熱摩擦,帶著刺痛,但伴隨而來的是強烈的酥麻感受,他想叫,卻叫不出聲音,只是一直倒抽口氣,思緒一下亂成一團,迷亂而失控。

還可以嗎?」鐘仁輕吻了他的鼻頭,看著他已經開始冒汗的額,有些擔心。

….你別問」暻秀動了下腰,自己的挺立剛好抵著他結實的腹肌。

「我要動囉….」他又吻了下他的耳垂,像徵求同意一般,他覺得自己也快不受控制了,至少在還保有理智的時候,能表現的紳士一些。

….就說你別問….」暻秀又動了動,內壁縮了一下,像是在催促他一般,鐘仁邪笑了一下。

 

…..…….」鐘仁開始動起下半身,律動裡帶著溫柔與愛意,每一下都是再確認『你是我的』,暻秀口裡的驚叫完全不受控制,在每一下裡都回應著他的熱情。

「暻秀....」鐘仁一下一下越來越熱烈,聲音和呼吸變得有些粗重,暻秀看道他很是舒服的神情,一開心,撐起上半身來覆上鐘仁的唇,這是第一次,他第一次主動親吻他。

【好喜歡….】是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甜蜜而陶醉的吻。

 

鐘仁的速度慢慢加快,暻秀也在速度中慢慢失去理智,快感完全征服了他的思緒,淫靡的聲音不斷從嘴裡冒出來,他抓著鐘仁的背,害怕自己會在快感的漩渦裡迷失方向,鐘仁則是一次又一次的吻著他,安撫和寵溺。

 

「啊….鐘仁」暻秀眼裡冒著星星,迷茫中還看得清鐘仁的臉龐。

「暻秀….我喜歡你」鐘仁說,性感的眼神裡只裝滿了暻秀。

 

最後一陣強烈的酥麻快感後,兩個激烈交纏的人同時傾瀉而出,喘著氣,互望了一會兒,又一次溫柔而甜膩的吻。

---------------------------------------------------------------------------------------------------------------- 

 

這篇打了7頁!!!7頁的A4

下筆時發現有太多事情要交代,

在快要打完的時候,竟然又當機....真的是....

tumblr_inline_n0lbe2vQet1sozrv3

開嘟的H怎麼這麼難寫????...

很多處都要把暻秀寫成弱受(我其實很不想這樣的!!!!!)

但是腦袋裡面對開嘟的H,實在是好難想像,

這篇被我修了好多次,

啊啊,竟然用上「下雨」也真是太沒梗了....

 

唉呦威...我好想生氣..

寫這麼久竟然只能寫到這樣的程度,

希望下次還能再更加油一點

 

總之,久等啦...希望親們能看得開心啦!!!~~~

tumblr_inline_n2gt3tX5nF1qc3yjb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