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25

END

 

 

「昨天晚上………….」早上用餐的時候,世勳挑起左邊的眉毛看著坐在他對面的兩個人。

…….幹嘛?...」燦烈沒有看向他,只是耙著碗裡的飯,看起來有些心虛,身旁的伯賢卻紅著臉,直勾勾的對上世勳的眼睛。

………..」暻秀轉頭在鐘仁耳邊低聲的說了什麼,聽完後,鐘仁無聲的竊笑著,一旁的俊勉則若無其事的喝著杯裡的黑咖啡。

………..」世勳沒有繼續接他的話,只是瞇著眼看著伯賢。

………..」伯賢感覺好像被世勳的眼神看穿一樣,臉又脹得更紅了。昨晚一次歡愉過後,兩個人意猶未盡的又不知道來了幾回,途中燦烈還因為他的嬌喘聲太大而摀住過他的小嘴幾次,看世勳的眼神可能是聽見了,想到這,伯賢羞的低下頭來,有些慌張的在餐桌下扯了扯燦烈的衣角。

……….」發現衣角被拉扯的燦烈發現伯賢紅著臉,不知所措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可愛,毫不猶豫的他低頭吻了他,那吻又深又長的。

!??!?!?!?!!!!」暻秀無語的張大了眼睛,嘴巴也大開著,鐘仁覺得自己被他握住的那隻手快要被握出黑青來了;俊勉先是驚訝,後又嘆了一口氣,接著又繼續翻著今天的報紙;坐在他們對面的世勳,非常直接的,擺出了極度嫌棄的表情。

…..燦烈!」伯賢生氣的拍了燦烈的胸膛,阻止了兩個人心裡愈見發苗的欲火,雖然他真的很沉浸在其中。

「嘻嘻!」離開了伯賢的唇,燦烈滿意的笑了,看著坐在對面的世勳,覺得他們以前是不是一起洗過澡的關係、是不是一起睡覺的關係,都不重要了,能像現在親吻著自己所愛的人,才是贏家。

........」看著燦烈勝利的笑容,世勳嫌惡的白了一眼,突然很想念他的鹿晗。

 

 

 

究竟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的呢?

燦烈望著身旁紅著臉安靜吃飯的伯賢想著,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覺得你長的不好看,一雙小垂眼一點魅力也沒有,但是你臉上的那片櫻桃色,卻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顏色,最愛看的風景。少了你在身邊的時間裡,做什麼都沒了樂趣,那是我不想再去體會的日子,如果一句『我愛你、我喜歡你』可以讓你留在這樣的我身邊,我會每天說給你聽;如果吻你會讓你覺得幸福,我會天天吻你,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如果你要離去,我願意捨棄所有,不論時間或是生命,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燦烈悄悄的在桌下牽起伯賢的手,溫柔的讓兩手十指交扣。

 

伯賢抬起頭看向燦烈,覺得一切實在很不可思議,

初見面時,還覺得被你討厭了,後來還被你當作嬉鬧、調戲的對象,不知不覺,開始喜歡你的吉他,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你不在身邊的日子裡,每天都食之無味,每天都難以呼吸,那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時光,但是不重要了,因為現在的你,終於看見我了,嘻! 我看見你眼裡我的身影了,好滿足,好幸福。

 

『請讓我,成為你的唯一。』   十指交扣的兩隻手,默默的收緊了些。

 

「唉~~~鹿晗哥他們什麼時候回來啊?~~~」看著對面的新人正眉目傳情著,世勳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喔! 下星期就會全部回來囉!」俊勉被他一問才想起來。

「真的嗎?!」世勳興奮的睜亮了眼睛,好久不見了,好想念他啊~

 

當然,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END

 

----------------------------------------------------------------------------------------------

哇!!!

終於,

終於終於終於~~~

寫了多久啊?...

小巴知道這篇其實還有待加強,

但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有親辜們的鼓勵與支持,

實在是非常感動,

希望將來的作品也能被大家肯定,

謝謝你們長久以來追【鬧】的文~

小巴會在加油的!

 

   감사합니다!

tumblr_n189ventCk1tp06q2o4_400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