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自介?~

 

現在想來,我好像都沒有寫過一篇比較正式的自我介紹...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規矩,

當初只是想寫寫文章,把想像的東西放上來而已,

這好像才是前兩天的事,

今天就已經有破萬的累積人氣,

很驚訝,超級超級驚訝,

嘻嘻鬧鬧的東西很多,

能被看見還被支持鼓勵,這讓我很感動((真的!!

現在可能真的太晚了,

但還是補上一篇自介吧~

 

名字是小巴,

只喜歡EXO這12隻小狼,

以上。

( tumblr_n0vefgLfoh1ru8saco2_250也太短!?)

 

但其實小巴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人而已,

看我這素素的部落格大概也知道吧...唉唉,

不過即使我是這樣的人,

還是有人願意讀我的文章,

看我腦子裡天馬行空的想像,

真的是非常感謝,

以後小巴也會多多努力,

希望到時候還能得到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總之,歡迎勾搭嚕!tumblr_inline_n1t5fpyQS41snl5w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