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11

哈哈哈!!不可能!!

 

 

「幹嘛!!!!!?!別亂抱人啊你!!!

「牽我的手幹嘛!?!?快放開!!!

「你不要碰我!!!!!!

今天整天,燦烈只要一閒下來就去找伯賢嘻鬧,嗯….應該是說調戲,以往跟他鬥嘴覺得很有趣,氣得跳腳的伯賢模樣很搞笑,但燦烈最近發現,只要一跟伯賢有親暱接觸,伯賢除了原本的又罵又打之外,臉上還會漾起櫻桃色的害羞,配上他憤怒的神情,沒有原因的讓燦烈愛不釋手,明知道這樣鬧伯賢常常是自己自討苦吃,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伯賢生氣起來動手時從沒有手下留情過,但燦烈他就是無法停止的鬧,就為了看伯賢臉上的那抹櫻桃色。

「就叫你住手了!!!放開我!!!!!!!!!」又被燦烈一把抱住的伯賢,奮力的在所處的懷抱中掙扎,又推又吼的,費了一番功夫才掙脫。

「煩不煩哪你?!?!」好不容易逃開了燦烈的懷抱,伯賢退了兩三公尺的距離對著他罵,衣服在掙脫時都被扯亂了,帶點怒意的整理了下衣服就邁開步伐走出練習室,嗯,他臉上掛起的是那個燦烈最近很愛看的顏色。

「哥…….」目睹著這一切的世勳跟鐘仁異口同聲的喊了出聲。

「啊?」燦烈嘻嘻笑的看向他們。

「你每天這樣鬧伯賢哥,不累嗎?」鐘仁歪著頭,實在不懂燦烈這樣鬧到底有什麼好玩?

「你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他討厭喔....」世勳在一旁用有點責備的眼神盯著燦烈。

「哈哈,你們在說什麼啊?」燦烈見這兩個弟弟難得用這樣的語氣跟他說話,覺得有些驚訝。

「我們是在跟你說~你喜歡他的話,就不要用這種方式惹他生氣啦~」世勳小小的翻了個白眼。

「小心伯賢哥跑掉喔!」鐘仁也補了一句。

「什麼?!?!哈哈哈哈哈哈!!!我跟那個小垂眼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燦烈聽到他們回答笑倒在地板上。

??????」世勳跟鐘仁更是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兩個人皺著眉看著燦烈在地上笑得滾來滾去。

「我沒有喜歡伯賢啦!!!我只是鬧好玩的~你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燦烈眼角笑出了一兩滴的淚水。

「可是…..為什麼你最近對他特別曖昧啊?」鐘仁問道。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就是特別好玩啊! 感覺這樣鬧他已經快要變成習慣了,哈哈哈哈,我跟伯賢怎麼可能是那種關係啦!! 伯賢是男生耶!!你們想太多了~~」燦烈的回答在兩個人的耳裡總覺有些刺耳。

「我跟暻秀也是男生啊!」鐘仁回嘴,語氣帶些不悅。

「我跟鹿晗哥也是男生啊!」世勳的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啊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的意思是,跟伯賢只能是朋友,不可能會發展到那種關係!」見兩個弟弟目露兇光,燦烈急忙解釋,跟伯賢怎麼可能會是那種恩愛的關係?弟弟們真的是想太多了~

....................噢,哥,你這話可別說得太早」鐘仁牽動嘴角賊賊的笑著。

「未來的事可說不定喔~」世勳搭著鐘仁的肩,也跟著一搭一唱。

.............................」這次換燦烈皺眉了。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