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10

第一次為你臉紅

 

「伯賢哪~

…………………….

「矮冬瓜?~

…………………=’’=

「親愛的~~~

「閉嘴!!!!誰是你親愛的!??!

這幾天不論是宿舍、練習室燦烈跟伯賢都是這樣的對話,成員們都已經開始習慣他們這又吵又鬧的對話了,每次總是伯賢皺眉大怒。

「當然是你啊~你不是愛我的嗎?~」燦烈看著伯賢總是被他開的玩笑兒大動肝火,覺得實在太逗趣了,雖然有時候伯賢太過生氣真的會動手動腳的追著他又打又罵,但是他就是不亦樂乎的鬧著他。

「愛你咧!?笨蛋才會愛笨蛋,你長得高怎麼樣? 還不就笨蛋一個!!」伯賢在鏡子前面練習自己用眼線筆畫眼線,從鏡子的反射中瞪著一旁拿吉他準備練習的燦烈,口裡還不忘反嗆。

「我又高又帥,不像某個矮冬瓜沒身高,還要靠畫眼線增加自信….」燦烈翻著吉他譜,也跟著回嗆。

「又高又帥不代表一切,你沒內涵又沒腦袋~」伯賢畫好了左眼的眼線,開始著手畫右眼,回嘴的時候還順便翻了個白眼。

「我沒內涵又沒腦袋,你還不是愛?」燦烈刷著吉他,用簡單的旋律唱出了這句話。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了。」兩隻眼睛都畫好了,伯賢從鏡子裡看著自己越畫越順手的眼線,對著鏡子眨了眨眼,覺得非常滿意,原本精巧的垂眼增加了黑線之後格外嫵媚,眼神裡透露出一股勾人而魅惑的氣息。

………………..」燦烈依然刷著吉他,簡單的旋律在兩個人的房間裡面讓氣氛十分和諧,跟剛剛那段對話完全不搭嘎,邊彈吉他的燦烈抬頭看了看畫好眼線的伯賢,想著這個小垂眼,真的畫上眼線之後就像是另外一個人,白皙的皮膚跟嫩紅的嘴唇搭上這副有些魅惑的眼睛,跟燦烈第一次遇見的那個小垂眼跟本是天差地別。

…………..幹嘛不說話?」伯賢見燦烈沒有像平常一樣鬧他,從鏡子裡看向燦烈問了問。

「你畫眼線真的會魅力增加耶」燦烈邊彈吉他邊回他話,跟平常開玩笑的語氣不同,多了幾分的誠懇。

…..怎麼樣?~愛上我了嗎?哈哈!!」難得被燦烈誇獎的伯賢,心裡小小的得意,用他那雙媚惑的眼睛從鏡子裡的反射中對著燦烈嘻鬧的挑眉。

「對啊~」燦烈毫無任何猶豫的立刻回答,放下吉他走到伯賢身後。

「噢噢!!?!?!? 你要幹嘛!?」伯賢驚訝的大叫,因為燦烈走到他身後還緊緊的抱住他,這個擁抱不像以前打鬧那般又痛又用力,而是溫柔且舒坦,因為太過反常讓伯賢嚇了一跳。

「嗯? 我愛你啊!」燦烈用他低沉的嗓音在伯賢耳邊輕輕的說,帶些曖昧跟誘惑,嘴角悄悄的壞笑著。

………………」被抱住的伯賢皺著眉,整個人愣在燦烈的懷裡,心裡想著『什麼?!現在是什麼狀況!?

「伯賢哪說啊,說你也愛我」燦烈心裡打著鬼主意,故意在伯賢耳邊撒嬌著,很好奇的想看看伯賢這次會有什麼反應。

..........什麼..什麼啦!??!….快放開我!!!笨蛋!!!」耳邊又聽見燦烈低沉的音線,在他懷裡的伯賢有些害羞又有些不好意思,掙脫了燦烈的懷抱,逃出了房間。

「啊!?....伯賢哪!!你要去哪裡啊?!被逃走了。」燦烈因為從背後抱住伯賢,到伯賢離開房間時都還沒看到他的表情,感到有些失望。

 

伯賢離開房間後就奔去世勳跟俊勉哥的房裡,在房間裡面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的世勳被突然闖進來的伯賢嚇了一跳。

「噢嗚,發生什麼事?你臉這麼紅?!還畫眼線咧你??」世勳用戲謔的語氣跟他那看好戲的眼神盯著伯賢說。

….吳世勳你閉嘴啦!房間借我躲一下….」伯賢在房間裡面找了個坐位坐下,隨手抓了本本子就立馬給自己搧風,想搧去臉上這片嫣紅。

 

『朴燦烈那個小子這次又想幹嘛!?為什麼要用那種語氣說那種話??那個笨蛋……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