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6

鐘仁:因為他是都暻秀(燦烈視角)

 

跟鐘仁在回家的路上,從路邊買了熱飲料邊走邊喝,腦袋裡想著等會兒到家要練習吉他的曲子跟旋律。

 

「哥,不想談戀愛嗎?」鐘仁在一旁滑著手機問了問我。

「蛤? 怎麼突然問?」我皺著眉看著這小子,啜了啜手上的熱可可,不曉得他在打什麼主意。

「因為我跟暻秀都好奇你條件這麼好,為什麼不談戀?」鐘仁的嘴角斜斜的上揚,用好奇的眼神看我。

「我也想啊~當練習生這麼辛苦,要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啊,將來出道說不定感情會遇到很多問題…..」對上他好奇的眼神,我這樣解釋著。

「哇嗚…..我都不知道你會想這麼多! 我以為你會回答『只是不想交而已』」我的答案換來他一臉的吃驚。

「你這小子…..是說,你跟暻秀挺好的喔?」這次換我用好奇的眼光看他了。

「嗯! 挺好的!」他咧開嘴笑得燦爛,戀愛中的傻瓜樣。

「鐘仁啊,暻秀是男生耶,你到底是喜歡上他什麼地方?」他身上戀愛的光芒閃耀得讓我眼疼,卻也好奇讓他如此耀眼的愛情究竟是怎麼回事?

「嗯........我啊,每次看他,他眼裡都有我的影子,我喜歡這種感覺,暻秀對任何人都很好,我喜歡他這樣善良又正直的個性,還有心型的嘴巴笑起來的時候感覺很溫暖,還有……

「哇!!好了好了!!好多!!!」我後悔問他這個問題了,他劈哩啪啦的舉例一點也不害臊,他戀愛的氣息彷彿更濃烈了。

「哈哈哈哈,我喜歡暻秀,不會因為他是男生就有所卻步,只因為他是都暻秀,如此而已。」他的笑容裡面有他慣有的自信還有現在因為戀愛而散發出的幸福,身為忙內line的他說出如此成熟的發言,天真而堅定。

「嘖! 真是讓人忌妒啊你這小子!!」所以說戀愛中的人會讓人忌妒到發狂啊,我丟了一個大白眼給他。

「哥也去試試看吧! 去談戀愛吧! 你一定可以的!」鐘仁眼裡閃著亮光,鼓勵似的讓我別氣餒。

 

啜著所剩無幾的熱可可,我也希望能遇到喜歡的人,好好的談場戀愛呀,只是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

前半一直讓開嘟出來串角,感覺都快要寫成開嘟文了....

這篇寫得有點短,就要進入『鬧』的階段讓我好興奮!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