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5

慶洙:他對我來說很重要(伯賢視角) 

 

 

還好今天暻秀願意留下幫我們練習,告訴了我們很多唱跳的小秘訣,練習下來果然輕鬆多了。終於練好了舞步跟歌曲之間的流暢度,算是結束了今天的練習,我們把練習室裡的大燈全都關了,因為燈火通明的練習室會讓人有想要繼續練下去的衝勁,趴在練習室木頭地板上開始閒聊,從公司裡的前輩們練習時的趣事到將來成為明星之後該如何如何,邊笑邊鬧的放鬆了許多,過了今天,就又離出道更近了。

 

「很高興最後加入的是你們,真的。」暻秀俯在木頭地板上,側著頭對我跟鐘大笑著,「我真的把你們當成好朋友。」大大的眼睛裡是滿滿的誠懇。

 

「我們也是啊!」我跟鐘大對視了一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也對暻秀說出我們的真心話,能被成員們肯定對我們來說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暻秀啊! 既然你把我們當朋友的話,那我們有問題,你會老實回答我們嗎?」溫馨的話題結束剛沒多久,鐘大就突然跳到這個奇怪的問題,他臉上詭異的笑容讓我猜想到他接著要說出口的話。

「你跟鐘仁是什麼關係啊?」,果然。

 

「嗯!?」暻秀被驚嚇到的聲音高了幾個key,語氣裡洩漏了恐懼的情緒。

「哈哈,你就說吧! 已經不是秘密了! 伯賢今天才知道,既然你把我們當朋友,就跟我們分享一下吧!」金鐘大明明是你自己想知道,講得一副好像是我想問一樣,真不知道這傢伙這麼八卦。

 

「我...…….…..…..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暻秀的聲音在發抖,緊張了吧?

 

「什麼樣的朋友?」我輸了,金鐘大記者挖八卦的才能我完全比不上,抓著暻秀把我們當朋友跟是弟弟這些理由,不問到想要的答案絕不認輸啊…..,我在旁邊也只能像傻瓜民眾一樣聽著這一問一答,畢竟對【同性戀】完全不熟悉啊。

 

「男……….男朋….」暻秀越說越小聲,關著燈的現在我們看不清楚他的臉,肯定臉紅了吧? 聽到正確答案的鐘大開心的大呼小叫,像小學生一樣的在嘲笑『暻秀鐘仁在談戀愛呦~~』無法反駁的暻秀只好把臉埋進手掌心。

 

「可是,男人跟男人,要怎麼樣才能有戀愛的感覺?」躺在暻秀旁邊,我搔了搔頭提出了最讓我不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不是對全部的男人都有感覺的,只有鐘仁是特別的….」從暻秀的指縫中我聽到了答案,用溫暖的聲音,溫暖的回答著,鐘大也停止了嘲笑,因為暻秀正散發著『我很幸福』的氣息,讓人羨慕不已,我們三個人趟在地板上把頭靠在一塊,「然後呢?」鐘大又接著問。

 

「又問? 又想笑我?」暻秀抽離了覆在臉上的手,開始對我們警戒,一定是覺得不小心跟我們親近是錯誤的選擇了吧?

 

「唉呦! 不會不會! 我也只是好奇而已,說吧! 我不會笑的!」鐘大急忙解釋著,當然以朋友的觀點來說也會想要了解朋友的戀情狀況呀。

 

「嗯……就是……原本看著他,就像照顧弟弟一樣,他有時候睡太多有些迷迷糊糊的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讓人擔心;有時候看他太過勤奮的練習,會讓我擔心他的身體會不會太勞累….等我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眼裡看到的都是他….」暻秀的聲音好溫柔,輕輕悠悠的「直到我發現他看著我的眼神裡沒有『哥哥、兄弟』這些名詞時,他眼裡閃爍著星星似的光芒,溫柔而深情,耀眼的自信讓我著迷,才知道我原來也不是把他當作弟弟…..我知道我們都是男人,也很驚訝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我們能確定這感情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哇…..」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男男cp的內心話,衝擊當然有,卻不知道為什麼讓人好羨慕,因為他們現在是幸福的,不管另一伴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一起是幸福的,我想這樣就夠了。

 

------------------------------------------------------------------------------------------------------------------------------------------------

『鬧』前半會以燦白兩人視角來寫,有點長,但後半會慢慢寫單一視角,

有點擔心筆下的燦白會被我寫壞,但又想嘗試用他們個性來寫寫看,

大致是    前→認識與相處,前半→伯賢心理,中→微虐,後→燦烈心裡,後半→開心結尾,

內容交夾開嘟、馴鹿,請給我動力把他們寫完吧!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