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4

 

讓人羨慕的氣息(燦烈視角)

 

 

「今天就先練到這裡,剩下的時間就交給你們了。」舞蹈老師對著練習室裡面汗流浹背的我們說道,累瘋了! 我用頭抵著世勳的背讓他領著我去拿水喝,伯賢這小子精神是多好? 剛休息就用衝的來拿水喝。

 

「現在也已經有點晚了,想要回去休息的成員可以先回去,想練的成員就繼續練,明天下午才有練習,別忘了時間。」俊綿哥剛往常一樣囑咐我們,抓起毛巾把汗擦了就開始收拾東西,成員們聽了互相看了看也開始收拾。

 

世勳把水遞給我喝之後就跑去鹿晗哥旁邊蹭蹭「哥! 一起吃消夜吧!

「好啊,你收拾好了嗎? 再等我一下。」鹿晗哥用他白皙的手幫世勳順了順被汗水浸濕的瀏海,眼裡有我說不清楚的星光。

 

「藝興啊,你好了嗎?」亦凡哥抓起包包轉身問蹲在身後調整鞋子的藝興哥,身邊的子韜早已經穿戴整齊的跟亦凡哥並肩等著藝興哥了。

「好了好了! 哈哈,走吧!」藝興哥跑過去他們身邊勾住了他們兩個人的手臂,嘻嘻的笑出了淺淺的酒窩跟彎彎的眼睛,三個人像連體嬰一樣的回去了。

 

每次休息的時候,我總是用喝水的空檔看著這些人,雖然早就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卻也沒有想要深入了解的意思,『喜歡』這種情緒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黏黏膩膩的,總覺得跟我這種炸裂歡鬧的人來說很遙遠,不知不覺間很羨慕他們之間相愛的情愫。把水瓶塞進包包,回家後我還想在睡前先練練吉他。

 

「什麼?! 真的假的!? 你怎麼知道?」坐在練習室大鏡面邊的伯賢突然大喊,我被他的音量嚇到,他到底是多有精神啊? 元氣還這麼好? 看到他跟鐘大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聊什麼,他們剛加入練習生忙碌的課程訓練,每天都很認真練習,總是最晚回去,看他這麼有精神還真是讓人佩服。

 

「今天不能一起回去了,我想留下來幫他們一起練習。」暻秀對著我旁邊的鐘仁小聲的說著。

「你還真是好心,你自己也別勉強喔! 那我跟燦烈哥一起回去。」鐘仁又更拉近了和暻秀說話的距離,語氣溫柔的讓我小皺眉,這小子就只有對暻秀說話才這麼溫順貼心,暻秀有些難為情的轉身走到還在講悄悄話的伯賢和鐘大他們那裡。

 

「嗚哇! 喔喔….好的。」伯賢被突然出現在他旁邊的暻秀嚇到,吃驚的跳起來退了兩步。

 

「暻秀! 別太累喔!」鐘仁對著他們喊道,揮了揮手就跟我一起離開了練習室。

 

「我們都離開教室了,你臉上那抹笑容可以收起來了嗎? 我好不習慣。」離開練習之後,鐘仁臉上就掛著溫柔的笑容,如果是粉絲看了一定會著迷到不行,對我來說只能說是不習慣跟雞皮疙瘩,你可是我們的性感忙內啊。

 

「啊? 哈哈,很明顯嗎?」他笑得更燦爛了,果然談戀愛會讓人變了一個樣啊?

 

『相愛的啊?~這兩個人?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