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3

衝擊的秘密(伯賢視角)

成為練習生有一段時間了,很高興很快就融入練習生生活,因為知道我跟鐘大都是最晚加入,所以我們都比其他成員更加認真練習,為的就是不要在將來成為他們的負擔跟累贅。今天的練習量很重,早上跟鐘大、鹿晗哥、暻秀一起去練歌,因為對自己的聲音還不算控制得宜,老師在指導上給我們重點指導了一番,下午是體能訓練,晚上還要練舞,聽鹿晗哥說,今天的練習量還算一般的,但對我跟鐘大來說稍微有點吃不消。

 

「今天就先練到這裡,剩下的時間就交給你們了。」最後舞蹈老師終於對我們說出我們最想聽的話,他一走出練習室我就馬上衝去拿水喝,好累啊!!!!

「現在也已經有點晚了,想要回去休息的成員可以先回去,想練的成員就繼續練,明天下午才有練習,別忘了時間。」俊綿哥邊擦汗邊對成員們宣布事情,接著就開始收拾東西。

 

「暻秀啊,你可以再陪我和鐘大練一會兒嗎?視線裡看到暻秀在我的斜前方喝水,我問了問,因為最近我跟鐘大總是被老師盯,是主唱LINE,唱跳部分一定要更加用心,每天我跟鐘大已經習慣最晚回去,想到暻秀也是主唱line,舞蹈也算精湛,就想要問問唱跳的一些訣竅。

 

「嗯? 啊,你等一下喔!」暻秀有些吃驚的看著我,然後走到鐘仁旁邊說悄悄話,我從鐘仁疲倦的神情中發現他看著暻秀的視線有些暖意,接著也用悄悄話在暻秀耳邊說事情。

「知道嗎? 他們好像在一起喔! 不是朋友的那種,是愛人的那種喔!」經過我旁邊的鐘大指著暻秀跟鐘仁,然後對著我說出這爆炸性的秘密。

「什麼?! 真的假的!? 你怎麼知道?」我一瞬間轉不過來,還以為鐘大在開玩笑,但是成為練習生之後看他們那副親暱的樣子,我也有些懷疑。

「你真的不知道喔?珉碩哥告訴我的,噢!除了他們之外,鹿晗哥跟世勳也是一對喔!然後子韜、藝興哥跟亦凡哥三個人好像滿複雜的,我也不清楚….」鐘大一句接著一句的對我爆料,他真的不是開玩笑? 對於這些消息,我傻眼了,我以為偶像CP只是粉絲們的幻想,我們這隊裡面竟然有這幾對!? 男男!?

 

「嗯,好的,我可以陪你練習。」暻秀無聲無息的突然在我旁邊說話,嚇得我連忙轉身。

「嗚哇! 喔喔….好的。」我還處在驚訝狀態中,有點恍惚的走到預備位置,他們在交往喲? 開玩笑的吧? 我實在難以相信。

「暻秀啊! 別太累喔!」鐘仁在門口對著慶洙喊道,笑了笑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嗯..開始練習吧….」暻秀愣愣的轉身對我們說,接著走到音響前去按播放鍵。

「你看到了嗎?」一旁的鐘大用手肘堆了堆我,悄悄的用氣音跟我說。

被我們看到的不是鐘仁鮮少有的溫柔,而是暻秀臉上那完全洩漏秘密的一片嫣紅。

 

『相愛的啊?~這兩個人?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