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odhlVRcs1sluhypo1_500  

鬧-2

第一次見面(燦烈視角)

今天還是一樣跟往常的練習著,舞蹈老師教完新進度之後就離開了,大概是我們今天練得不錯吧?雖然練習室裡沒有人督促了,但大家還是在努力練習著,為了不讓自己成為隊裡的絆腳石,我跟著認真的練習,畢竟我手長腳長,如果不好好配合一定很突兀的。

 

「喔,燦烈哥今天很積極喔!」子韜從練習室的大鏡子反射影像中對著我說。

「呦~燦烈認真的樣子很帥氣呢~」藝興哥搭著子韜的肩膀,跟子韜兩個人看著我一搭一唱的。

「哈哈,不努力不行啊~」我轉頭看著他們笑了笑。

 

「鹿晗哥,等等結束我們一起去買奶茶好不好?」我看到世勳在一旁喝著無味的水,撇了撇嘴對鹿晗撒嬌著。

「好啦,你今天也很認真呢!」鹿晗哥邊拿毛巾擦汗邊伸手向世勳拿了水喝。

 

這兩個真的是喔……相愛著的吧?

 

「燦烈啊,你看起來很累耶,不要勉強啊!」聽見暻秀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他的眼睛骨碌碌的盯著我瞧。

 

「啊?我看起來很累啊?我都不知道,哈哈哈~」我對著他笑,沒什麼的,比起大家的努力,我這一點累也不算什麼,見我笑了,暻秀也安心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哥,你剛剛走位的地方應該這樣轉會比較順~」我們的鐘仁在大鏡子前面對著慶洙喊著。

 

「啊?!是嗎?」他聞聲也走過去跟著練習著。

 

這兩個也是?.....最近練習室粉紅的氣氛很膨脹啊….

 

 

「大家聽著!」經紀人的聲音從練習室的門口傳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後頭帶了兩個新面孔進來,「這兩位就是你們最後的成員,是主唱LINE,大家以後要好好相處啊!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裡,你們先自我介紹互相了解一下,我先去辦公室準備你們之後的生活事宜。」經紀人對著我們說,然後丟下那兩個新成員就離開了。

 

「啊,大家好,我是金鐘大,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邊伯賢,請多多指教。」

 

我在包包裡面找了水喝,聽到兩個成員對著我們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成員們也開始一一的介紹自己給他們認識,我也不急,今天練習太多次了,已經有點疲倦,身體不是很想動。

 

⊙o⊙~你們好~~~~我是隊裡的主唱暻秀~~,我們主唱line的人終於來了啊~~~以後就好好相處吧~~」暻秀一顛一跑的到他們面前,他一定很開心終於等到主唱line了吧~真替他高興啊,主唱完整了,我們就是完整的了~

 

「欸,燦烈,剩你了!」俊綿哥用腳踢了踢我,提醒我還沒自我介紹,害我覺得有些失禮便連忙過去自我介紹。

 

「我是朴燦烈。」站在他們身後我淡淡的說著,只見其中一個新來的練習生轉頭的瞬間,見我像被鬼嚇到一樣,一臉的驚恐,反應真有趣,可是現在好累,我也沒真的笑出來。

 

「啊….你好。」這個被嚇到的新成員應該是叫伯賢吧,皮膚也挺白的,嘴唇紅紅的,除此之外......怎麼外貌長得這麼平凡啊?另一個叫鐘大的練習生至少眼睫毛是漂亮的,嘴角還是天生的微翹,我腦袋裡想著每個成員都是俊俏的外表,怎麼新來的練習生這麼平凡啊?身高也不高,公司果然只看中他的聲音吧?我盯著他觀察了一會兒,然後被他用眼神無聲的抗議著,才知道我又失禮了。新成員啊,以後要好好相處啊。

 

這是我跟伯賢第一次見面發生的經過。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