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4ru8etvNU1shcotto1_500tumblr_n4ru8etvNU1shcotto2_500  

跟土包子的愛情-2

 

 

 

 

「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

 

天才剛亮,山裡的薄霧模糊了光線的強度,村子裡的雞開始此起彼落的晨啼,吵得柾國無法繼續睡,過去在城裡五六個鬧鐘都還叫不醒他,這陣陣的雞鳴讓他一早就有火氣,抓起手機來看,早上5點半….真是…..他搔了搔頭從床上坐起身來,還沒整理好的行李、衣褲散落一地,不是懶惰收拾,而是這房間原是以前爸爸的房間,像沒動過一樣,以前爸爸玩的玩具、過氣的明星海報貼在牆壁上、讀書時期的陳年教科書,連衣櫥裡都還有爸爸以前的制服,奶奶將這裡保存的很好,像是怕爸爸有天回來會認不清這裡似的……昨晚來不及整理,他只好把衣服往地上放,行李什麼的,得把爸爸的東西清出去才放得下啊......他隨意抓了件薄外套就往浴室去盥洗,刷牙伴著在窗外晨啼的雞,想到要適應鄉下生活就是悶。

 

「可愛的田奶奶在家嗎?~~~~」一個爽朗的聲音劃過陣陣的雞鳴,柾國擦了擦臉趕緊出去看是誰。

「啊呀?~是柾國啊?~哈哈哈,早啊~」是昨天的農場小子。

「噢….這麼早來找奶奶有什麼事?」盯著他仍是一身髒兮兮的裝扮,語氣裡有些許的不耐煩,不是不禮貌,而是他真的很討厭和人裝熟,加上沒睡飽,自己也知道此刻的表情有多臭。

「啊~我來給奶奶送牛奶啊~」那態度有多不悅,智旻卻絲毫不介意,悠晃著手裡提著的兩瓶牛奶笑著回答道。

……牛奶?」柾國先是皺眉,正要開口問就聽見奶奶的聲音從庭院的小菜埔傳來。

「智旻吶~奶奶在這裡~」奶奶戴著斗笠從庭院裡冒出頭來向他們笑著招手。

「奶奶,怎麼這麼早起?....」柾國一個快步的走到奶奶面前,用有些憂慮的語氣說著,以為奶奶還在房裡休息,一大把年紀的人了,還一早起床整理庭院,柾國心裡佩服卻也擔心了起來。

「我們柾國也很早起啊~奶奶我通常天剛亮就醒了,沒事的~」像是看出柾國的憂慮,奶奶伸手撫了撫他被睡翹的髮尾,眼裡滿是慈祥。

「來,奶奶,這是今天的牛奶~」智旻遞出帶來的牛奶,下一秒就被柾國懂事的接了過去。

「智旻吶,謝謝你啊,每天早上都來幫我送牛奶,你們年輕人要早起真是辛苦了」奶奶的語氣很溫暖。

「也沒什麼啦~為了一早起來能給可愛的田奶奶送牛奶,再早也沒關係啊~」智旻無邪的笑著回答道,說出來的話逗得奶奶呵呵呵的笑,卻讓一旁的柾國死皺眉頭。

「好啦,快走啦!」柾國很是厭煩的瞪了他一眼,要不是手裡拿著牛奶,要不是不想在奶奶面前失禮,他用推的、用拉的、用拖的也要把朴智旻這油腔滑調的土包子給趕走。

「哈哈哈哈哈~ 那奶奶我先走囉~ 明天早上一樣給妳送牛奶來~」智旻見柾國一副厭惡的模樣,不但不在意,反而覺得有趣,他笑著和奶奶道別,才往後跨出一步,就被奶奶留住。

「智旻哪,如果不麻煩的話,帶著柾國吧?~ 我們柾國昨天才剛回來,對村里仍是不熟悉呢,用你們年輕人的方式,帶著他在村子裡走走吧?」奶奶邊說邊把柾國手裡的牛奶接過來。

「咦!?」柾國半聽不懂的,他剛剛是聽見奶奶叫這土包子帶他出去的意思嗎?開什麼玩笑?

「啊?~不麻煩啊~柾國走吧~~」智旻樂意的很,柾國這麼可愛的小子,怎麼會麻煩。

「可是奶奶,我今天還得清理爸爸的房間….」才不要,我才不要跟這土包子一起! 他心裡吶喊著。

「爸爸的房間,讓奶奶來吧,年輕人就該跟年輕人玩在一起呀~」奶奶笑著忽略了他眼裡的排斥。

「可是,我還沒吃早餐」我不想啊! 我不要跟這奇怪的土包子一起啊!

「啊~村里金太太開的早餐店很好吃喔~可以帶上你一起去吃喔~」智旻隻手拍拍他的肩膀,一臉『走吧~走吧~』的模樣。

……..」嘖.........看著奶奶和土包子一臉的笑容,柾國真想不到還有什麼好推拖的了,真是….

 

---------------------------------------*村子裡

「那邊那家種的玉米最好吃了~

「噢~韓太太家種的花最多最漂亮了,春天你就知道了~

「嘿~~~曹叔叔早啊!!!~~

「從這條小路走出去,可以直接走到小溪邊喔~

「哈哈哈哈~這裡是崔先生家的空地,我們小時候常常來這裡玩遊戲喔!

智旻帶著柾國在村子裡走來走去,介紹這介紹那的,逢人就一定會停下來寒暄幾句,興奮的智旻完全沒有注意到柾國表情有什麼變化。

 

「呀,我說….」最後終於忍不住,柾國不爽的開了口。

「唉呀呀? 柾國要對我用敬語呀~」智旻像是教導小朋友般摸摸柾國的頭,不到兩秒就被柾國狠狠拍掉。

「喂,我肚子餓了。」柾國怒瞪,誰管你大我幾歲,我愛怎麼喊就怎麼喊,土包子。

「啊~前面就是金太太的早餐店了~來來來,我帶你去~」智旻一蹦一跳的往那方向走去,沒有看見柾國在他身後無奈的搖搖頭。

 

「呀! 朴智旻~~這裡這裡~」還沒踏進去,就聽見有個聲音直衝著智旻喊,是昨晚那個抓蛾的小子還有一個沒見過的高個子。

「噢! 你們也來啦?~ 柾國來~坐這!」智旻一屁股坐進他們那桌的空位,順便也拉了張椅子給柾國坐,柾國壓住不耐煩的情緒,嘴角邊擠出一個善意的微笑向他們點點頭,朴智旻逢人就聊得有完沒完,這會兒遇到熟人了,不知道又得聊到什麼時候。

 

這是一間很簡樸的早餐店,連個招牌都沒有,簡單的幾張餐桌擺飾也就這麼營業了,店裡的氣氛很舒服,雖說店裡坐著幾位穿著務農工作服的村民,也不覺得突兀,陣陣的早餐香味很傳統,讓人一聞就有好胃口的味道。

 

「這是昨天的田小子嗎?」泰亨眼睛好奇的打量了他一翻,有些懷疑的問了問。

「是啊,怎麼啦?」智旻替兩個人點完了早餐,回了話。

「哇,怎麼這麼標緻啊?」泰亨驚訝道,昨天光線昏暗,沒看清楚,現在仔細一瞧,柾國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男孩子呢,雖不是像女孩子那般嬌柔,但他白白淨淨的,眉眼的神情有著幾分的中性美,一股莫名的魅力讓泰亨忍不住再多瞧幾眼。

「哈哈哈~是吧?~ 你昨天也說他可愛呢~」智旻覺得能夠先認識到柾國真是幸運,大家還不怎麼認識他,就能得到這麼多稱讚,可愛的外表就是討喜啊~覺得自己光是站在他身邊就能沾點光的那種小確幸。

……」柾國仍擠著微笑,被泰亨好奇的視線盯著猛看,他有些不自在的偏過頭去。心裡嘀姑等等吃完早餐絕對馬上回家。

「這誰啊?」坐在柾國對面的高個開了口。

「噢~這是田奶奶的孫子~叫田柾國~~這位是南俊哥,是那邊轉角水果店的兒子喔!」又一次,智旻樂呼呼的把他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你好。」柾國朝他點點頭,覺得南俊哥跟這兩個土包子不一樣,有股沉穩的氣場。

「噢!!! 我決定要他當我女朋友了!!!」沒來由的,金泰亨衝出口就說了這句話,聲音之大,像是他說出口就已經定局了一樣。

 

「什麼?!?」三個人同時驚訝,尤其柾國,一臉夾雜著疑惑跟莫名其妙的表情,原本好看的眉間全皺在一起了。早餐店內的其他村民像是已經習慣似的,對於金泰亨的瘋言瘋語只是瞥了眼,就繼續沒事的吃著早餐。

「泰亨啊,他是男生欸」智旻苦笑著,他的這位朋友有時興致一來,什麼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南俊翻了個白眼,嘆口氣就繼續喝著杯裡的紅茶。

「沒關係啊~嘻嘻嘻嘻! 我喜歡他!」誰介意啊? 田小子這麼可愛,管他是男生女生,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泰亨笑嘻嘻的朝柾國靠了過去,根本不在意自己說出來的話是否嚇到人,智旻現在臉色一片慘白,要是金泰亨認真起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程度啊……

「呃…….…..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抱歉。」柾國嫌惡的和泰亨拉開距離,猜想這人是不是腦袋有問題,只覺得恐怖,他機智的扯了個謊,以往他這種拒絕方式屢試不爽。

「啊?~ 誰啊?~ 有我好看嗎?~」泰亨聽了他的答案,有些失望的嘟起嘴來,撒嬌似的,以為這樣柾國就會喜歡他,再者,他真得對於自己的外表頗有自信的,讀書時期不知道收過多少情書噢。只是他的舉動更讓柾國傻眼。

「呀呀呀,你小子不要一大早在我這裡搔擾客人啊!」端著早餐上桌的另一名年輕人,放下早餐後直拍金泰亨的後腦勺指責道。

「啊啊啊….碩珍哥…..下手怎麼還是這麼重….….」那力道頗大,剛才額頭就差點撞上餐桌了,現在只覺後腦勺一陣麻痺,腦漿像被打糊了一樣一陣暈眩。泰亨嚶嚶嗷嗷的抱著頭悶哼著。

「是田柾國吧?~泰亨說的話別放在心上,他就這樣,總愛惡作劇」那人瞪了一眼金泰亨,又遞上飲料。

「呃….…..」柾國松了一口氣,覺得這村裡總算有人是正常的了。太陽都還沒過半邊天呢,普通的小村莊就能發生那麼多事,要說純樸也不是,複雜也不是,就是他田柾國覺得難以適應這些瘋了的土包子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CP文
    全站熱搜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