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巴回覆:『暻秀:....謝啦!』

tumblr_n3ewxmJeRd1twg2iuo1_500.gif0  

===========================================================

2  

小巴回覆:萬....萬年受?....也是齁,嘟嘟的形象...

但暻秀在我心裡,男子氣概的部分占蠻大塊的,

結果完全影響我在寫H文的想像,超痛苦,

不想把暻秀寫太娘,也不想把暻秀寫太MAN,真的是很掙扎啊...

希望你能看得開心嚕!

『暻秀:.......萬年?!』

tumblr_inline_n2z3f97EgS1qbfulm

===========================================================

3  

小巴回覆: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一直很害怕被棄文,

這篇文章是小巴加入痞客時的第一篇文章~

雖然中間還跑去寫了愛情CP文,

對於那些喜歡異能文的親們,真的是抱歉再抱歉,

結束了【嗯,我知道】之後,

小巴能開始寫【如果真的有超能力】的第二章,

希望到時候還能有妳的支持喔!!

tumblr_mxrgo0u9Jz1savepqo3_r1_250

===========================================================

4  

小巴回覆:我也是...偶爾會一直看著他們,起立蹲下,開花(枝?)

對啊,莫名的感動齁~...

tumblr_inline_n2wspk46ee1s6cn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