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在走去練習空地的路上,各個安靜沉默不語,只有沉重步伐摩擦地上乾枝枯葉的沙沙聲響,走在最前頭的俊勉此刻眉頭皺得死緊,太陽穴不斷傳來陣陣的不適,腦海中重複播放著剛才韜所說的話

 

另外一個時空?

超能力轉移?

翼穎?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這些都已經超越他們所能理解的範圍,他們的問題儘管現在得到解答,卻又像是觸碰到了更驚人的謎團,他捏了捏眉心,晃著腦袋繼續踩著沉重的步伐。

 

 

「暻秀!」被暻秀緊緊牽住手的鐘仁盡可能的壓低聲音喊了喊走在他前面的暻秀,他轉過頭來用疑惑的神情看著他。

「我其實…..跟那個時空的鐘仁見過面。」鐘仁湊到他耳邊悄聲說道,暻秀牽住他的那隻手瞬間用力收緊,緊得鐘仁差點要叫出聲來,暻秀無聲的瞪大了震驚的雙眼,彷彿在斥責他『為什麼你沒跟我說過??!

「別這樣超能力的事情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鐘仁露出了有些抱歉的神情。

「那他有沒有對你說過什麼?」他也湊過身來,貼在他耳邊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一句話也沒有,他那時穿著金色的軍事長袍,也是一頭長馬尾,我還以為是公司裡前輩們表演的舞者,只是簡單的打了聲招呼,就這樣,直到剛剛韜形容那個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黃子韜,我才想到這件事

「對你,他竟然什麼都不說? 卻什麼都告訴了那個毫不相干的公司職員?」暻秀不想懷疑鐘仁說謊,但真的太不合理了。

「誰知道呢」鐘仁聳聳肩,側著頭也在想著同樣的問題。

「真是的以後不許瞞我!」暻秀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就別過頭去。

「我沒有瞞,我只是….!..」鐘仁欲解釋,暻秀又用力的握緊了他的手,示意他不要再多嘴,他只好乖乖的閉上嘴巴,免得待會兒骨頭真的被暻秀的超能力捏碎。

 

包子走在最後面,腳下的每一步都在地面上留下淡淡的霜,許多問號在他腦袋裡盤旋形成一片灰濛濛的雲霧….

『我們才花了2天的時間,就跟他們嬰兒2個月的時間相同了….』他低著頭看著自己腳下冒出的冰氣,悶悶的想著,『在藝興的治療下可以快速增強超能力的話…..那麼今天早上,鹿晗他』他抬眼瞄了瞄跟他有段距離的鹿晗,他正把玩著飄浮在他手掌心的松果。

珉碩? 你叫我?」鹿晗轉過頭來用疑惑的神情看向他,包子嚇的瞪大眼睛。

「不…..沒有

「是嗎?」鹿晗搔了下頭,剛剛明明聽見包子喊他的聲音的,轉過頭來繼續玩著他的小松果。

…….天哪…..已經晉升到可以使用讀心術了嗎?...』包子又低下頭去看自己腳邊的白色霧氣,只是這次,他一雙圓亮的眼睛睜得老大,怕又被鹿晗『不小心聽見』,只好強迫自己放空腦袋,努力發呆。

 

 

又回到早上的空地,大家自動的走到各自的練習位置,暻秀幾乎是跩著鐘仁走到他早上弄好的那片沙灘上;鐘大、燦烈、伯賢三個人走到練習位置之後只是安靜的坐下來,靜靜的打著響指做小練習,鐘大讓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慢慢磨擦,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響,一閃一閃的亮著銀電厲光,兩眼無神的思索著韜剛剛說的那些話,三個人一路上沒有嬉鬧,沒有對話,只是沉默,思緒像掉進無底的漩渦裡

 

『什麼叫做【將來會遇到更困難的事】?』燦烈盯著指尖的火苗,眼神黯淡了起來。

……長頭髮?....』伯賢腦子裡想像自己長頭髮的模樣,胃裡就一陣翻騰,如果那個時空的他也一樣會畫上眼線的話,天哪...會不會太過女性化?? 比起超能力的煩惱,他更在意另外一個他的模樣。

『那個時空的我,如果不是歌手,那會是什麼? 什麼又是翼穎?』鐘大挑了挑眉,自顧自的想像著所謂的『翼穎』會是個很了不起的組織。

圍坐在一起的三個人沒有說話,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打響指的聲音沒有間斷。

 

 

「韜呀,沒事的」藝興安慰道,早上還在笑著編花環的孩子,現在竟然像是變了個人一樣,表情僵硬的像具冰冷的雕像。

「哥,你說,我們以後應該怎麼辦? 我們會怎麼樣?....」韜喃喃的問著。

「會沒事的,你想多了也沒用,沒事的….」藝興輕撫著他的頭,說出來的話不知道是在安撫韜,還是他自己。

 

----------------------------------------------------------------------------------------------------

【如果真的有超能力】(後面簡稱【如】)確定真的會寫成超級超級長的文章囉

本來剛開始只是打算寫出假設他們真的擁有超能力會是怎麼樣

後來發現整體的結構越來越鮮明,

不繼續發展下去會很可惜,

我知道部分的人看一看可能會有種『什麼啊...好瞎』的感覺,

也對啦,但這畢竟是異能文,不瞎就無法接下去了,

有別於愛情cp文,【如】更多是描寫超能力的情形,

愛情部分在後後後後後後後面才會越寫越多,

【如】裡面的三天假期,被我寫到10幾篇真的好久~

大約還剩2~3篇就要結束他們的假期了,

這大長篇還沒想到正式的名字,而【如】會是第一章

第二章已經開始計畫在寫了,

但小巴會考慮讀者的狀況(?)再決定是否繼續PO文,

非常感謝從最初一直在追【如】文的親們~

再幾篇後,本文就要結束了,希望大家也能多給小巴意見,

不論是對整篇文章有不了解、情節矛盾等等,

都可以向我提出問題、評語,

或是對於第二章有什麼期望或建議,也希望能夠不吝的告訴小巴,

小巴真的對異能文很感興趣,(雖然中間竟然寫了【鬧】、【嗯,我知道】兩篇EXO CP愛情長篇),

但最後還是希望能回來繼續寫異能文,

總之!!!

請多留言給我吧!!!

好的、壞的,我都會一一的,仔細的,認真的看看過,

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