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 (1)

嗯,我知道-11

 

 

『還在練習嗎?....那個我在美術社辦等你我有話想跟你說。--暻秀』

【發送】

 

「好了!! 然後呢?? 我應該說什麼??」暻秀才剛發送完訊息,他就慌張的轉身,問在他身旁彈吉他的燦烈。

「我怎麼知道你要跟他說什麼?」初戀的人還真是麻煩,燦烈心想。

「你就說,你的心情就好啦。」伯賢把頭靠在燦烈肩膀上,笑著回答,看到暻秀這樣慌張雖然很傻很好笑,但也為初嘗戀愛滋味的他感到高興。

……」暻秀皺著眉沉默起來,腦袋裡千頭萬緒的,不知道該怎麼整裡。

「走吧?」伯賢拉了拉燦烈的衣角問。

「走吧!」燦烈在他額頭上輕吻了一下,站起來把吉他收拾好。

燦烈和伯賢都是吉他社的學生,燦烈身為社長,伯賢雖為社員但卻不會彈吉他,嫌手指疼,但他很喜歡跟在燦烈旁邊,他彈吉他,他唱歌,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在校園裡也算是有知名度的小樂團。原本今天社團活動結束就要離開,但是暻秀慌張的模樣讓他們有些擔心,就過來美術社辦陪他聊心裡話,這樣嘻嘻哈哈大概也過去了3個小時,最後暻秀在他們的慫恿之下,打了那條訊息。

「等等! 你們走了,我怎麼辦?」又來了,他招牌的驚恐表情。

「呀,我們在的話,你跟鐘仁都會不自在的,何況我們也有要做的事。」伯賢勾住了燦烈的手臂說道。

….我會緊張啊….」暻秀搓了搓已經開始冒汗的手掌心。

「初戀嘛,一定會緊張的。」燦烈背起了吉他回應道。

「我們明天等你的好消息喔!! ! 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也沒關係,我們叫鐘大幫你代班!」伯賢笑嘻嘻的拉著燦烈準備離開,就又被暻秀叫住。

「什麼意思? 我明天會去上班呀! 」他不懂為什麼有這種不用上班的特權?

………..….你明天就知道了。」燦烈跟伯賢互相看了好久,最後丟下這句話,兩個人一蹦一跳的離開了。

 

……….」他們兩個一離開,社辦又變得安安靜靜的了,靜得連心跳聲都聽得清清楚楚,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嘆了口氣,思考著等一下見到鐘仁,到底該說什麼?

 

……我喜歡你。』  幾個字,在他心裡敲出清亮的聲音,像漣漪般從心漫至全身,那聲音,震耳欲聾,卻字字都是美麗的音符。

 

「天哪….我只能說這個嗎? 好俗氣….」他看向窗外的星空,他知道自己臉紅了。

「說什麼?」鐘仁早就來了,剛才還跟在走廊上遇到的燦烈、伯賢打招呼,來到社辦門口時,看見暻秀望著窗外發呆,不忍心打擾,雖然他很想過去好好的抱住他,走近之後,剛好聽見他自言自語,突然一個調皮的心態冒出來想要嚇他,他靜靜的彎下腰來,在暻秀耳邊說了話。

「什…!!!! !!!」暻秀嚇得轉過頭來,就那麼剛好! 這麼剛好!!

 

他們的唇覆在一起了。

 

好笑的是,他們誰也沒有退開,只是唇貼著唇,兩個人用相同的驚訝眼神互看。

「噗噗」鐘仁先笑了,唇依然覆著暻秀的。

......」暻秀也笑了,明明還在苦惱該說什麼的,但像現在這樣也好,儘管他心跳的節奏已經亂掉了,但他喜歡鐘仁唇上的溫度。

 

這樣對看不知道過了多久,鐘仁伸手輕輕拂過暻秀的臉龐,眼神慢慢變得溫柔,四片疊在一起的唇瓣開始渴求更多,暻秀抓著鐘仁的衣袖,這種心跳狂亂的感覺逼得他不得不閉起眼睛,再望著鐘仁誘惑似的眼神的話,總覺自己會因為心臟爆炸而死,鐘仁見他閉起眼睛之後,他整個將暻秀環在自己胸懷,吸取著他每絲每毫的甘甜。

 

.........所以你想跟我說什麼?」好不容易壓制住激昂的情緒,鐘仁終於挪開了唇間的距離問到,性感而乾渴的語氣。

.........我喜歡你....」暻秀用額頭抵著鐘仁的下巴,非常不好意思的,終究還是將千言萬語化為這單單的一句。

鐘仁滿足的又把他摟的更緊了。

 

 

 

-----------------------------------------------------------------------------------------------------------------------

喔呀喔呀~

下篇就H文嚕~

這篇大概不會有什麼虐了吧?(原本預設有)

但初戀嘛,不要強人所難...嗯嗯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