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邊吃著飯,邊看著食指冒出來的小火苗,用大大的桃花眼觀察它的動靜,超能力這件事經過了兩天,到底是怎麼出現真的是一點線索也沒有。

「吃飯時間,燦烈你別鬧。」俊勉丟了一顆硬幣大小的水球滅了他的火苗,斥責道,等會兒要是不小心燒著了誰的頭髮就慘了。

「雖然現在才問有點慢了,但是,我們不去調查嗎? 調查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藝興對著大家說道,眼神落在身為隊長的俊勉身上,沒注意道一旁的鐘大從他餐盤裡偷走了一塊香嫩的五花肉。

「唉,現在,我們能做的也有限啊....」俊勉嘆氣道,用失了焦的目光看著碗裡的飯,這兩天他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問號也盤繞在他心中,終究還是不知道面對這種狀況該怎麼辦,當然他自己也有想要好好調查一番,但是過了這個短暫的假期,一切就要回歸到忙碌的生活作息,練習、錄音、上節目、拍廣告、攝影、表演,然後再繼續練習,連睡覺休息都不夠用了,哪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去調查……想到這,又嘆了一口氣。

「哥,你昨天最早起,沒發現什麼奇怪的狀況嗎?」暻秀問了問座位跟他有些距離的包子。

「喔?.....……..好像沒有,就像平常一樣。」包子仔細想了想.........真的跟平常一樣。

「我倒是被冥閻嚇到了。」看著亦凡正在撕麵包給他肩膀上的冥閻吃,韜含著湯匙悶悶的說道。

「是啊,你都快哭出來了。」伯賢補了一句,嘲笑的語氣,韜白了他一眼。

「我覺得,今天跟昨天好像哪裡不一樣了….」鹿晗表情認真的說,今天使用超能力時完全不費力,這一點跟昨天滿頭大汗的狀況完全天差地別。

「我有同感。」亦凡也贊同,昨天那還不算飛呢,只是騰空就感到吃力了,今天練習竟然就能在天空自由翱翔了,這是怎麼回事?

「沒錯,我也覺得。」俊勉今天醒來之後,總覺自己像融在水裡,神經跟細胞對水分子的感知能力變得非常敏感,他甚至連身邊夥伴們的呼吸都能感知到裡頭水分子成分的多寡,這感覺自然的像是與生俱來,卻又陌生的讓他摸不著頭緒。

「我們會不會明天醒來,又變更強?」世勳喝著熱湯,淡定的說道。

「喔! 有可能喔!」燦烈開心的附和,這超能力當然要越強越好啊! 他想。興奮的眼神像是要噴出火花來,坐他旁邊的鐘仁悄悄的挪開了一些距離。

「有什麼好開心的,在城市裡我們也沒辦法用上超能力啊,一般人就算了,我們是EXO耶,粉絲的眼睛明亮的咧。」鐘大說道,毫不客氣的潑燦烈冷水,狠狠澆熄了他興奮的火光。

「如果超能力越來越強大,露餡的可能會不會就越大?」鹿晗伸出一隻手指著廚房的櫥櫃輕輕的挑了一下,一個乾淨的玻璃杯就緩緩的飄過來落在他手上他才剛說完,正在扒飯的暻秀就驚的抬頭看他,露餡的可能越大? 表示他很有可能不小心摧毀了什麼東西嗎? 鐘仁悄悄的伸手抹掉他掛在心型嘴唇邊的飯粒。

「所以才說今天繼續練習的啊,一方面是要你們熟悉一下超能力的狀態,一方面是要訓練你們的專注力跟意志力,要完全掌握超能力我想幾天的時間是辦不到了,但是至少能將它控制好,不會發生像世勳那樣的狀況才是最緊要的。」俊勉語重心長的說著,被點到名的世勳低下頭來,鹿晗輕輕的撫了撫他的頭安慰著。

「我覺得我們還是得做些什麼,回去之後,我也不能一直藏著冥閻….」亦凡擔心的說道,覺得今天的冥閻好像比昨天還重了些,是啊,牠還是個孩子,總會長大的。

「噢,對喔,我都快忘了我們還要養隻龍。」包子睜著圓亮的眼睛看了看冥閻,昨天有這麼大隻嗎? 他想。

「什麼!??!?!」韜突然嚇得跳起來,眼神驚恐的看著落地窗外的一處空地,所有人都被他驚叫的聲音嚇到,紛紛轉頭看向他正盯著的地方,但那裡什麼也沒有,只是一處乾澀的草地。

「呀! 你別突然嚇人啊!」伯賢撫了撫心口,抱怨道。

「你看到了什麼?」鹿晗擔心的問,韜的表情實在太不對勁了,不像是開玩笑。

「啊.......…..…..看到我看到我自己了….」韜眼睛瞪大了落在那空地上,充滿了恐懼,字句發抖著,比起初次見到冥閻時的害怕模樣還要乘上10倍。

…..….韜呀…..那裡..那裡沒….」鹿晗看著那什麼都沒有的空地,也跟著害怕起來,韜該不會瘋了吧?! 話還沒說完,韜又尖聲叫道。

「天哪!!! 那真的是我!!!!!」韜覺得自己的呼吸變的沉重起來,他用力的閉起眼睛,再次抬眼,世界靜止了。

 

 

---------------------------------------------------------------------------------------------------------------------

【如果真的有超能力】我寫好久,怎麼都還沒寫完??..

這篇竟然才開始寫到關鍵....嘖嘖

本想說要寫短篇,看來我註定是寫長篇的命啊...

tumblr_mymtvizNWh1socg49o1_500 (1)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