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 (1)

嗯,我知道-9

 

 

「你有沒有在專心聽我說?」鐘仁瞪著世勳說道。

「什麼? 你說什麼?」世勳眼光盯著坐在他斜前方的助教身影,有些恍神。

「呀,吳世勳!」鐘仁狠狠的捏了他的手臂一下。

「嘶!!!幹嘛!?」被捏的地方又痛又燙的,他差點罵出髒話來。

「我說,暻秀最近躲著我,我該怎麼辦?」鐘仁又陷入他的苦惱中….

 

自從那天起,暻秀就有意無意的躲著他,打電話、傳訊息,他說他忙,沒時間回覆;去社辦找他,他也只多畫兩撇就說要走;去超商給他探班,他也說內部貨量要整理,沒辦法陪他;因為不同科系,在校園內要遇到也是非常困難。鐘仁實在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那天,我們接吻了,不是嗎? 是錯覺嗎?

 

「你嚇到他了吧?」世勳揉了揉剛剛被鐘仁捏痛的手臂回答道。

………好像吧…..」是呢….回想那天那個吻,暻秀的唇微微發抖著。

「你們真的在交往嗎?」世勳問,看了下被捏的地方,哇,紅起來了。

………」鐘仁整個傻在那裡了,暻秀從來沒有好好回答他『你是怎麼想我的』這個問題,對於他的告白,暻秀也沒有說出半句喜歡,交往!? 我們在交往嗎?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啊?!

『喀嚓』「好難得,你受傷又吃驚的表情超搞笑,我會幫你洗出來的。」世勳拿了手機拍下他的表情,安慰的拍了他的肩膀,說出來的話語對鐘仁來說一點安慰的作用也沒有。

「可是我們接吻了啊」鐘仁悄聲說道,像是自言自語。

「不然你再去問問看啊,說『親愛的,不要躲我了,我愛你。』這樣~…..噢嗚!!」世勳把頭捱鐘仁的肩膀,用黏膩的口吻說道,從後面看到這畫面的女同學小小的驚叫了幾聲,結果世勳又被鐘仁捏了一次。

 

「世勳、鐘仁,噓,小聲點,現在還在上課。」助教轉過身來對著他們比了個『噓!』的手勢,眼裡汪汪的,責備的話語聽起來像是央求。

「鹿晗助教,下課一起去喝咖啡吧?」世勳見助教終於轉過頭來,立馬抓住機會邀約。

「呃?....好的,那個,上課請小聲」鹿晗眨了眨眼,有些吃驚,或許要問課堂上的事吧,他想,再次叮囑之後就轉過身繼續聽課。

…….」世勳此刻感動又驚喜的神情看在鐘仁眼裡覺得十分刺眼,他撇過頭,繼續苦惱,晚上去給暻秀探班吧,他想。

 

 

--------------------------------------------------------------晚班超商

「你最近老是發呆呢,怎麼啦?」伯賢看著暻秀有些空洞的眼神,擔心的問道。

……..?」暻秀恍恍惚惚的看向他。

「我說,你最近是怎麼了?」伯賢用力的彈了下他的眉心,暻秀往後晃了一下,還真痛。

「我……」他搓了搓眉心想要舒緩一下那疼痛,想著最近的事,眉心反而皺了起來。

「肯定跟鐘仁有關吧? 你最近老是躲他呢,怎麼啦?」燦烈也湊過來,伯賢見他走過來就伸出右手,示意讓他牽著,自從上次那件事之後,伯賢就養成這種奇怪的習慣,像在宣示他是自己的所有物,在燦烈來看這只是他可愛的占有欲而已。

「我….我們接吻了…..」他紅著臉回答道。

「呃??!?!什麼時候的事!?

「呃!?!?!?原來你也是我們這邊的人啊!?

「你們在交往嗎?!

「你沒有被他欺負吧?!

.......唉呀….別問了我現在也搞不清楚了….」他們突然的問題轟炸讓暻秀的眉心皺得更緊了,頭好痛。

「你跟他接吻了呀,什麼叫搞不清楚啊?」伯賢大大的呼了一口氣,半是生氣他竟然現在才告訴他們,半是擔心個性單純的暻秀陷在複雜的人際關係。

「我….我真的不知道....過去只要他在身邊,我就沒辦法專心做好一件事,跟他接吻過後,我的腦袋根本無法思考….」他邊解釋,邊脹紅了臉。

「你們會接吻,表示你是喜歡他的吧?」燦烈問。

「我……」他臉又更紅了。

「那他是喜歡你的吧?」伯賢問。

我想是的,我聽見他說他喜歡我,還說…..快點成為他的。」回想起那天那些迷人的字句,彷彿今天還在他耳邊飄著。

……..你這是在炫耀嗎?」伯賢白了一眼,但聽這答案算是放心了些,至少確定暻秀不是被那個帥氣的校園風雲人物給欺負了。

「噢! 那人好像是鐘仁!」燦烈透過大面的落地玻璃看向外面,正好看見裹著大衣的鐘仁從遠處走來。

「跟他說我今天沒上班!!!」暻秀聽到鐘仁的名字驚得跳起來,慌慌張張的逃到後面的員工休息室。

 

『叮咚!

「您好,歡迎光臨。」兩個人收拾了剛才的情緒,回復平常的工作態度。

「哥,今天暻秀有來嗎?」鐘仁吸了吸鼻子問,夜晚的低溫真的是….

「噢,他今天…..沒有班。」燦烈回答道。

「呀! 小子,你不要欺負我們家暻秀啊!」伯賢一開口就是不客氣,也不管現在鐘仁是店裡的客人,燦烈對於他的強勢則是嘆了口氣。

「呃!?」鐘仁愣了一下。

「我們家暻秀是個單純的孩子,如果你只是抱著隨便的心態,我勸你不要玩弄他的感情,他還沒談過戀愛呢!!」伯賢正色,指著他的鼻子聲聲帶著警告。

「呀,你不要說多餘的事啊…..」燦烈在伯賢身旁悄聲說道。

「他還沒談過戀愛!?」鐘仁眼神亮了一下,吃驚裡參雜著喜悅的光芒。

「幹嘛!? 你這小子不要瞧不起沒談過戀愛的人啊!!」伯賢見他這態度有些火了。

「我就說不要說多餘的事啊….」燦烈又嘆了一口悶氣。

「不…..我也沒談過戀愛呢….」鐘仁回答道,所以那天那個吻,都是我們的初吻嗎? 想到彼此都是第一次,他嘴角藏不住開心的情緒笑了開來。

「什麼?!」短短的時間裡他們到底要吃驚多少次?

「暻秀,是我一見鐘情的對象呢,我的初戀,我怎麼會,怎麼捨得欺負….」鐘仁笑得溫暖,那愛戀的粉紅色在超商裡瞬間絢爛的讓人不敢直視,伯賢跟燦烈還處在吃驚狀態,這個校園風雲人物,還沒談過戀愛!?

「不是騙人的吧?....」伯賢仍有點懷疑。

「從初次見面開始,我就喜歡上他了….」鐘仁說道,帶了點害羞,畢竟是初戀啊。

「呃….這些話,你自己親口去找他說吧。」燦烈雞皮疙瘩了起來。

「但他最近似乎在躲著我….」原本的喜悅突然變得黯淡,我的初戀該不會就要這樣無疾而終了吧? 他想。

……我們會讓他連絡你的,你先回去吧。」伯賢和燦烈對視了一下,帶著安慰的語氣說道。

「那….那就拜託你們了,謝了,晚安。」他禮貌的鞠了個躬,苦笑著走了。

 

 

「暻秀啊,你都聽到了吧?」伯賢走到休息室問,暻秀坐在位置上雙手掩面著,露著一雙透紅的耳朵在外。

「嗯…….」他悶聲回答。

 

 

我,是你的初戀嗎

你,是我的嗎?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