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 (1)

嗯,我知道-8

 

 

現在只要暻秀一到社辦創作,鐘仁就會在他身邊盯著,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幾天,暻秀卻始終無法習慣鐘仁的目光,就算能穩穩拿畫筆,那震耳的心跳聲也擾得他無法專心。

「這樣每天來看我畫圖,不會無聊嗎?」暻秀問,在作品的右下角簽下小小的Kyungsoo,終於完成了,他想,這幅畫要在鐘仁的注視下完成真的是要花很長一段時間啊,修修補補的地方好多,暻秀甚至一度想要放棄這作品

「不會啊,我喜歡看你畫圖。」他回答道,語氣很平穩。

「為什麼?」畫圖不就這樣,有什麼好看的? 暻秀心想。

……」鐘仁沒有回答,反而低下頭來嘆口氣。

…..?」等待他回答的同時,暻秀拾起桌上一支一支的畫筆慢慢收拾著。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鐘仁望著窗外說了出口,雙頰在黝黑的膚色下冒出難得一見的微紅。

 

…..⊙_⊙.....」暻秀停止了正在收拾的動作,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他剛才說了甚麼?

 

鐘仁慢慢轉頭看向他,從他背影見他完全停止動作的模樣覺得很好笑,被嚇到了吧? 他慢慢走到暻秀身後,用額頭抵著他的後腦勺,輕輕的說了出口….

 

「暻秀,快點習慣我的存在吧,快點,成為我的吧。」

 

暻秀心裡震了一下,像被電擊一般,一股不知名的暖流瞬間湧出竄至全身,翻騰的心跳頻率讓他連呼吸都不能好好呼吸,這是為什麼呢? 是鐘仁的近身距離? 還是他那讓人著迷的話語?

 

「暻秀….你是怎麼想我的?」鐘仁溫柔的讓他轉過身來面對他,又輕輕的,將自己的額抵上他的,像貓咪一樣撒嬌著。

…….真是的….要叫我哥….」好近,你眼裡藏著什麼,為何我無法移開視線? 你的話語裡藏著什麼咒語,為何我現在無法逃開? 額間傳來他的溫度,鼻息間感受他的溫柔,那是什麼? 暻秀心裡冒出好多問號,但他能確定,那都不是害怕,儘管他聽到自己說出來的字句發抖著。

 

鐘仁輕笑著,緩緩的抬起手來撫著他微紅的臉頰,那是暻秀的答案,看著他圓亮的眼睛,像珍視著最寶貝的禮物,他能感受到暻秀微微的顫抖,但這反而讓他更想緊緊的把他摟在懷裡。暻秀感覺自己有些透不過氣,他好緊張,心裡的那份翻騰讓他的腦袋像是忘了怎麼運作一般,看著鐘仁眼裡傳來的溫柔,他下意識的笑了笑,自己也抬手撫上他的臉龐,手指上的顏料悄悄沾上了他的頰。

 

那是無法言喻的景色,綻放著炫麗又溫暖的花海,在覆上你唇的同時,我的世界出現了最美的畫面。

 

-----------------------------------------------------------------------------------------------------------------------------------------------

『你眼裡藏著什麼,為何我無法移開視線你的話語裡藏著什麼咒語,為何我現在無法逃開?』

 這兩句話好耳熟,是什麼歌詞嗎???  總覺得好像哪裡看過....tumblr_mykuztIiAC1rfzr7uo2_500  

 

 

arrow
arrow

    EXO &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